楼主: Joy留学呀
801 2

美国留学学分一直不够无法顺利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学分一直不够无法顺利毕业怎么办?

美国白天的校园里,学生们往往背着书包,怀抱书籍,行色匆匆走在校园里,晚上的图书馆也是灯火通明,尤其是考试季图书馆几乎满员,甚至有学生通宵坚守在图书馆。所有这一切努力只是为了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更多人是为了不挂科能够顺利毕业。

美国大学是学分制,通常学生是在四年内完成所有专业课程的学习,修满120-140个学分可以申请毕业。但是留学生也可能出现挂科的情况,如果是选修课挂掉了,那么下学期任选一门相应学分的课补上就好,但如果这门课是必修课的话,接下来的学期必须补上这门课。因此,挂科不仅和学费过不去,还和时间过不去,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来重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怎么办 美国大学 专业课程 图书馆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10 13:59: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国大学每门课的考核制度一般由任课老师决定,在开始前会公布考核规则。通常由:阶段性测试——quiz;期中考试——test;平时作业情况——papers;课堂表现——performance;出勤——attendance;期末考试——exam等成绩构成。有些课程只要总分及格就行,但有些课程规定需要所有环节全部通过才能pass。整体而言,美国大学课程考核制度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以期末成绩一次定输赢,平时的小quiz及其他各种表现也至关重要。



但是想要不挂科又是何尝的不易?大部分留学生兢兢业业学习几年,到头来还是可能因为挂科学分不够,无法正常毕业。



曾经遇到一个留学生Matt,美国留学本科五年,加上一年预科,一共待了六年时间,却最终还是因为学分不够而未能拿到本科学位。其实Matt学习过程一切都挺顺利,只是某些学期会因为家人去世、自己生病等原因,有一两门课挂科需要重修,或者是选课不当withdraw退掉一些课程。就这样一来二去在每个学期的不断积累中,到了大四还差了三十多个学分没有修完。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10 14:02: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已经延毕了一年的Matt,在第二年还是没有顺利毕业,但自己已经不敢再跟父母说要多学一年了,继续读下去,这个专业也不喜欢,也不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Matt觉得意义不大。



最终Matt选择了更加便捷的方式,放弃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研究生就读。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且也能大大节省时间,可以去英国读一年硕士,拿到研究生学位,也可以给父母一个合理的说法,自己已经本科毕业继续读研,父母也是支持的。



现实总是非常残酷,没有办法让所有的事情都完美无缺,也没有能力能尽善其美。但是可以在众多选择中选择对于自己最有利的方向,任何的选择都有利有害,我只是选择了一条对我自己更加有利的征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