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799 0

英国本科没毕业可以申请研究生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本科没毕业可以申请研究生吗

眼下对于英国应届的毕业来说是非常紧张的时刻,即将进入期末考试时期,也是最难熬的时刻,熬过了这一阵前途将一片光明,可对于部分本科不能毕业的同学来说,就会遇到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看不到未来,也回不到过去。那么本科没有毕业能申请研究吗?

英国留学.jpg

英国本科苏格兰地区荣誉学士学位学习时间为4年,其他地区学习时间为3年,修满360个学分就可以顺利毕业。但由于学习时间短,课程安排紧凑,在英国留学过程中又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无论是自身的行为习惯,学习方式,还是中英文化差异以及教学方式的不同,都可能影响到学习。从而出现挂科甚至不能毕业的问题。

杜先生,国际高中毕业去英国开始了本科课程的学习,杜先生,平时就比较懒散,做事情喜欢拖沓,以至于每次老师安排的作业,也都是等递交时间快到的时候才递交上去,这在老师那里留下了不好的映象。所以这门课程从头到尾老师给的分数都不高,最后还挂科了。但由于是必修课程,杜先生没有办法,向学校申诉了,可没有合理的证据证明是老师故意卡着不让过。申诉失败了。最终本科没能毕业。

本科没有毕业,由于父母管理严格,如果就这样回去也不能跟父母交代,所以,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在了解详细情况之后,给到下几个建议:

首先转学到其他院校,但一般能接受此类同学的院校非常少,并且都是一些排名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想要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是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毕业之后拿到的是硕士学位,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所以对于部分同学来说申请硕士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的,可以申请一份带本科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可以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杜先生父母也知道他本科具体什么时候正常毕业,所以综合考虑之后,还是决定申请了硕士。这样学历的事情也解决了,父母那里告知还要继续深造就读硕士,也不好阻拦。现在杜先生,也差不多快到了毕业的时间,不出什么意外硕士就能顺利毕业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研究生 在英国留学 高中毕业 出国留学 国际高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