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83 3

澳洲留学出勤低被开除,学业受阻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85 点
帖子
8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出勤低被开除,学业受阻怎么办?

很多留学生常常会请病假或者是家里有事不得不请假回国,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出勤不够而被学校开除甚至遣返回国?

近一年多以来,由于澳洲大部分学校都实行线上授课的形式,很多学生在学习方面也放松了不少。有时玩嗨了或者睡过头,就忘记了上课时间,缺勤成为他们学业顺利进行的严重阻碍。

澳洲大学一向也是宽进严出的,对于所有刚到澳洲的学生,语言、课程、校园环境的融入和适应生活都需要一个过渡期。从小到洗衣用餐,大到选课模式都要适应。很多我们国内教育忽视的细节和观念会让留学生们无所适从。最为突出的就是在给予充分自由的大学里,每节课准时出席是一个基本要求,出勤率也会被计入期末成绩考核的一部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 怎么办 无所适从 期末成绩 基本要求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17 15:19: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是如果很多留学生离开了父母,完全自由的大学中,缺乏自制力将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新鲜事物上去,就很可能耽误学业。



Leo高中就来到澳洲留学,那时他的母亲还过来陪读,对他的管教也特别严格。而往往强势的父母,孩子就比较弱势。在青春叛逆的年龄,Leo被迫压抑自己情绪,任何不符合父母要求的事情都不敢做。但进入大学本科学习后,母亲回国了,这时Leo感觉得到了解放。



各种新鲜事物,游戏、派对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而加上去年的疫情,不用去学校上课,而是线上的课程,学习对他的约束也更少了。Leo长时间的缺课,以及因为缺课而导致的课程挂科太多,违反校规被学校开除。没有翻看学校邮箱的习惯,他早就已经登录不上学校邮箱,被取消COE也浑然不知。



对于留学生而言,就读期间如果被取消留学生合法身份,那么无论学校是否还能继续就读,签证都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出现非法滞留、签证被取消等情况,那么以后即使有学校可以再次申请入学,办理签证被拒的风险也很大。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17 15:19: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种情况下,一般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一个国家学习,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研究生就读。本科阶段,如果在此阶段没有拿到学位证书,回国之后基本就剩下高中毕业的学习经历了,找工作除非家里有矿,不然基本无望。很多学生在高中毕业之后,又在国外念了两年语言或者预科,如果再花两年时间重新就读于本科阶段,对于学生来说时间成了必然要考虑的问题。直接申请硕士这个方式,可以更快地完成学业,不受时间的约束。



于某些学生而言,并不是自己没有学习能力,而是没有找到学习的方法,没有找到学习的目的。因为自身自控力不足、贪玩等情况而导致了留学的失败,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有明确目标之后,也可能脱颖而出。



起点相同、机会均等,只要用心去想,用心去做,才能脱颖而出,获得成功,留学也是如此,最重要的是要把自身的自信建立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使其增值,而不是原地踏步,保持原值。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