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790 2

海外求学本科不能毕业,学历认证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1 15:56: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海外求学本科不能毕业,学历认证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最近有不少同学来问留学回国的学历认证能不能做,不得不说,很多同学把学历认证想的太简单了。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学历认证的主要认证内容是什么?官方给出的解释是:

1、为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机构的合法性提供认证;

2、为国(境)外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具有学位效用的高等教育文凭的真实性提供认证;

3、为国(境)外学历学位与我国学历学位的对应关系提出认证咨询意见;

4、为通过认证评估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出具认证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历认证 高等教育 学位证书 对应关系 教育机构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1 15:56: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简而言之,对留学生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认证。认证之后的学历学位在国内才能得到普遍认可,对于以后就业发展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如果是在国外正规高校就读,顺利毕业取得学位,那么学历认证还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但是,有很多同学是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出现问题,没能毕业,拿不到学位,还想学历认证,这时候就不是那么简单轻松就可以解决的了。



举个栗子:有个同学来问学历认证,在美国读了五年本科,没有顺利拿到学位就回国了,找人做了一份成绩单和毕业证的材料,问我能不能做学历认证?



What?同学们可能把学历认证想的太简单了,不是只要材料齐全提交上去就行,如果是没有真实毕业,提交虚假材料去进行的认证,被留服中心查出来会列入失信黑名单,公示三年,而且以后的留学之路、征信方面的问题,这个历史污点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抹去的,要慎重啊!



幸好这名同学在填写好认证信息上传材料之前来问了鸭鸭留学,不然后悔也没用了。我给他看了留服中心关于认证材料审核的相关规定,以及有个别不听劝告、没这么幸运有人告知不能做这事的同学认证失败并被拉黑的认证结果,这才打消了他认证的冲动,想想也挺后怕的。



在了解本科没毕业不能认证之后,该同学选择了继续留学,跨过本科直接读研。本来做认证就是家里给找了工作必须要求提供的,这时无法给到合理的解释,自己的学历也有缺陷,继续留学读硕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业后拿到master degree就直接认证硕士学历,也可以节省留学的时间,弥补上本科缺失的遗憾。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1 15:56: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过也有部分同学是研究生阶段没有毕业取得学位,这时最好的建议就是能够重新申请一个研究生就读,比如用本科背景再重新申请一个一年的英国硕士,重读一年,顺利毕业后再认证。



但如果同学们已经没有条件支持继续留学了,那也只能考虑退而其次,选择一个有学位的,留信网的专业人才入库证明,但相比学历认证还是差了点,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以上针对在国外留学出现本科学位被认可,甚至本科不能毕业但想做学历认证的学生可以选择解决办法。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