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60 0

英国留学本科没办法拿到学历认证该怎么去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本科没办法拿到学历认证该怎么去解决?


学历认证是每个留学生回国都需要解决的事情,光有文凭肯定很多公司不会认可,因为都是英文的,必须要经过学历认证才能够让学历被认可,但是学历认证其实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必须要得到留服中心认可才行。

英国就读本科的小西就遇到了这个问题,之前在英国读本科的时候,因为生病了本来学校要求她进行休学,但是她坚持自己能够完成学业,但是发现其实不行。她也给学校发了相应的证明材料,但是学校还是坚持只能够给她diploma。她拿着diplima回国,以为能够认证个学历,至少是专科学历,但是她发现本科阶段的diploma不太好认证,这个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她家里给她找了份工作,可以入职,但是无法转正,她很是心累,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来找到了吃瓜留学给一定的帮助。

吃瓜留学给出了建议,留学生要是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的话,能够怎么办呢?其实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研究生,拿到研究生的degree,这样来获得一个学历也是可行的。本科无法毕业的情况下,还是能够申请研究生的,只是说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自己肯定是申请不了的,吃瓜留学可对申请提供相应帮助。

其实还是可以转学到本科学习,如果是同个国家,转学分也要容易很多,但是如果是想要换国家的话,学分的问题就不是很好转。可以询吃瓜留学咨询转学方案,其实很多学生也只是想要入职,不是很想要去到国外再留学了,所以也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留信。

留信这个也是可以一份可以入职的材料,也可以用于证明留学生的身份,本科无法毕业的话,还是可以选择这个来证实一下留学经历,不然什么材料都没有,肯定会比较尴尬。

留学生在外求学过程中,其实真的也很容易遇到一些困难,这个有问题都不要紧,只要努力好好去解决,尽量多去看看别人是怎么解决的问题,都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小西询问过后,其实她想要努力去获得一个学位,并且她自己也觉得还想要再留学,所以她现在就选择了申请研究生。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历认证 英国留学 Diploma degree LOM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