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lumsauce
545 0

[其他] 平台经济对于个人陈述商业模式画布启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8.971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平台经济

平台经济是一个术语,英文为英文为“Platform Economics”,指的是当前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正在从主要提供产品到主要提供平台的过渡。真正的平台经济既快速又灵活,并且可以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功能来实现。


平台是一种基于外部供应商和顾客之间的价值创造互动的商业模式。平台为这些互动赋予了开放的参与式的架构,并为他们设定了治理规则。平台的首要目标是;匹配用户、通过商品、服务或社会货币的交换为所有参与者创造价值。




什么是系统思维

系统思维是研究可能导致可能结果的因素和相互作用的整体方法。系统思维不仅是规定的实践方式,还提供了对个人如何在不同类型的团队中一起工作的理解,并通过这种理解,创造了可能的最佳流程来完成几乎所有事情。




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运营助理)

Business model canvas person.jpg

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客户群体


在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客户群体是产品使用者、公司的游戏运营部门。


平台经济下,产品使用者像是参与者,给我们反馈的信息像是价值单元,过滤器像我们采访用户的问题。我们想要用户哪些方面的反馈,这样的反馈能给我们去优化产品的方向。


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价值主张/服务


在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价值主张/服务是洞察和提炼用户需求,依据用户需求优化产品和提供最佳服务、组织整理用户数据,提出方案优化产品、对接游戏运营部门,协商配合团队开发。


平台经济下,这样的服务像是平台设计的方式:吸引、促进、匹配。我们优化产品去吸引和促进用户使用,提高使用环境。对接游戏运营部门,我们把用户反馈的信息传达给游戏部门。促使他们去改进产品。


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业务


在个人ps商业模式画布中的业务是了解用户痛点、对接游戏部门。

运用系统思维,这不仅是自身的系统思维,还要考虑在团队中能做出怎样的贡献,明白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陈述 商业模式 Economics Platform Economi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