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0

留学生国外学历认证没有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生国外学历认证没有毕业

学历认证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因为对于部分留学生来说,学历认证是非常重要的证明,关系到一生的职业规划和终生利益。

美国留学.jpg

出国留学对于少部分家庭比较优越的同学,可能只是体验不同的生活。但对于大部分的留学来说,都是增长见识和阅历、累计人脉关系,通过留学经历提升自我的竞争力。

可出国留学并不是朋友圈里晒各种美食,打卡各地旅游景点。背后面临的各种考试,essay、paper也只有经历过留学的同学才知道。

由于国内外的文化差异,国外院校的教学方式不同,学术不诚信的定义不同等原因,让部分同学付出了几年努力可能最终因为不小心触犯了学校的规定,而无法毕业。

Owen美国某大学大三金融专业,近期就因为学术不诚信的问题给学校劝退了。在之前大一的时候,因为刚到美国对院校的规定不了解,一次开卷考试,是要以带回家的,因为中途出去吃饭没有把试卷收好,结果被室友抄袭了一道题,被教授发现后,这位同学不承认是抄袭的,结果被上报到学校给记过警告。

这次又因为课后帮助其他同学复习,在考试的时候,一道简答题这位同学的回答与我的回答极其相似。被教师视为抄袭,事后虽然把事情跟教授解释了,但教授依然不信任,上报到学校调查了一番,还是给到了开除的处罚。

同学之间相互帮助这是好事情,不懂的问题遇他人寻求帮助,通过自己理解这后,把作业完成了,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在美国院校,只要是解题思路是一样的这就是抄袭。对于这种情况在国外院校发生的频率也比较高的,被开除的也不是少数。

申诉:一般在美国院校被开除之后,首先可以向学校申诉,根据学校的申诉规则,找到合理的申诉理由,提供一些有利的证据,只要学校接纳了申诉,就可以减轻处罚。一般这种情况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自己盲目申诉是很容易申诉失败的。

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但如果是停学或是开除,只要学校出了结果的都会有记录,都会影响转学。一般能接受此类同学的院校都不多,并且都是一些比较靠后的院校。

申请硕士: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特别是本科阶段挣扎多年都持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想在短时间里迫切拿到一个真实的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直接申请带本科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官网可查,能证明给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学历认证目前是国内唯一权威的验证方式,没有毕业现在随着政策收紧已经不能学历认证了。那么没有毕业的情况下想要完成学历认证,也只有从根源出发,有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只有在国外顺利毕业,回国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外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 留学生 Essay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