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爱国能力
738 0

[校园话题]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16-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很多人可能对这个还不是和了解,也不明白他与国内学历认证的区别,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与国外学历认证都是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一种,在最后的认证书上的名称是没有区别的,而认证书内容的表述上则是根据申请人的学习经历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写实性表述。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的申请人是被我国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开设的学历学位项目或机构录取,主要通过在中方院校进行全日制学习最后取得国(境)外学位证书;国外学历认证的申请人是在国外院校进行全日制学习获得国(境)外学位证书。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的费用交纳是在递交纸质认证材料,并且通过初审后,由认证系统向申请人发送邮件和短信缴费通知,而申请人在线支付认证费用;国外学历认证的费用交纳是在申请人递交纸质认证材料时一并缴费。

  另一点需要极为关注的是,如果参加中外合作办学的留学生,在国外学习或研究时间超过了6个月,那么回国后申请学历认证就需要直接申请国外学历认证而非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


  而在两者需要递交的认证申请材料上,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与国外学历认证的认证材料大致是相同的,只是额外的需要递交中方院校开具的合作办学学习情况说明,这种学习说明的形式,可以是学习证明、学籍证明、结业证书或者毕业证书等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作办学 学历认证 国外学历认证 学历学位认证 学位证书 合作办学 学历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