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k1203
1389 1

[互联网] 碳中和的重要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olor=var(--theme-color)]

缺水窘境

近来华南地区第一大湖万绿湖缺水,也是号称华南地区最大数据中心所使用的电力及冷却水来源。近年来全球变暖趋势愈加严重,我国近年来的植被种植率长居全球第一,全球变暖趋势有所缓和。但每逢旱季,我国各大地区的湖泊河流还是会面临缺水干涸的窘境。水资源已经不单成为人们日常引用的生活资源,工业及高新产业的发展也使得水资源成为重要的工业资源。

近几个月来,由于河源境内持续干旱少雨,高温不断,万绿湖的水位从112米的丰水位一路逼近93米的死水位,降到了近22年最低。工业生产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碳中和及其重要性

碳中和是指国家、企业、产品、活动或个人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排放量,实现正负抵消,达到相对“零排放”。

人类的活动会释放出大量的温室气体,这些温室气体,犹如一层厚厚的被子包裹着地球,让地球无法散热。温室气体排放有多种,但其中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占比超过70%。因此实现碳中和被世界各国提上重要日程。

在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物联网将发挥重要作用。由物联网构成的各种系统,仿佛为我们的地球配备了一层“数字肌肤”,能够有效监测、分析和管理碳排放。各类物联网企业更是碳中和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我们利用科技的力量,致力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

全球变暖为主要特征的气候变化已成为人类社会共同面临的重大环境与发展挑战之一。中国目前承诺的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提前于《巴黎协定》中2摄氏度温升控制目标下全球2065-2070年左右实现碳中和的要求,中国将在减缓全球变暖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以应对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的不利影响。

可持续网页设计

可持续网页设计是一种以符合经济、社会及生态学三者可持续经营为方针的设计方法。可持续设计领域旨在通过采用综合方法创造“三赢”设计来平衡这些领域的需求。可持续设计的范畴很广,小至日常生活用品,大至建筑设计、都市设计、乃至于地球的物理环境都在其内。

可持续网页设计可以无限期地达到目的,没有显着的负面影响它的所有人或者它的用户。要建立长期维护和永久“好的”一个网站,大罗设计的网站是所有用户类型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浏览器,显示器分辨率,或互联网连接速度的潜力。

现阶段,大多数的网页都已经做了自适应的网页设计,也就我们在不同分辨率、不同设备及不同系统下打开的网页会呈现不同的前端界面,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可读性。

可持续网页设计的主要方式在于:

  • 减少碳排放
  • 再利用
  • 回收
  • 减少过度消费
  • 多样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重要性 计算机操作系统 Theme 温室气体 网页设计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12-29 16:54: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