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企业级用户
612 0

[战略类] 数据中心意想不到的威胁:水资源管理 [推广有奖]

  • 6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4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0.00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中心意想不到的威胁:水资源管理

华南地区最大数据中心所使用的电力及冷却水来源于华南地区第一大湖万绿湖,近几个月来华南地区第一大湖万绿湖缺水,由于河源境内持续干旱少雨,高温不断,万绿湖的水位从112米的丰水位一路逼近93米的死水位,降到了近22年最低。

可见极度干旱的气候让水资源变得异常匮乏,这不仅会导致庄稼无法生长、植物难以存活,还会影响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转,而没有得到有效管理更是让这一问题加剧。

Aquanomix公司管理合伙人罗伯特·奥唐奈指出,水资源管理程序是数据中心的一个巨大风险,很多数据中心设施的业主对此并不理解,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

与干旱相比,水资源管理除了看重使用量,更重要的是水质。为了在最高效率上运行,冷却设备必须确保其使用的水是纯净的,而管道通常会有生物膜和腐蚀。

奥唐奈表示:“这些因素将间接影响数据中心的运行,冷却系统的热交换器和水管理之间的关系是一个脆弱的目标。”

生物膜由微生物生长在管道和其他水容器内表面形成,铁氧化还原反应形成的铁锈,也形成了管道内沉淀在水中的沉淀物。这意味着,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水,生物膜和铁锈都是关注的问题。

奥唐奈认为,水质的变化直接影响热交换,能源利用和水的使用。人们需要认识到:持续监测和分析水质,以及其对能源利用的重要性。

⭕可持续的网页设计

蒂姆·弗里克是sustainable web design 伊利诺斯州Mightybytes的首席执行官。可持续设计是Mightybytes的核心价值。坚持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数码产品。同时致力于努力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设计。

⭕Web或App产品设计应作为科技向善趋势的一部分

2019,世界生态设计大会WEDC会议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政府,国际组织,设计协会,大学和私营部门的1,000名参与者,主题是“设计生态,希望领域”,以促进设计,生态与社会的融合在全球范围内,以促进绿色产业和实现《 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水资源管理 资源管理 数据中心 水资源 Sustainab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