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佳莼
1855 0

[新媒体运营] 有关河源产业发展的共同作品与个人看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2-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关河源产业发展的共同作品与个人看法

河源市产业发展可以这样试

布局“新式”旅游“智能+文化”

结合PaaS和SaaS平台创建智能化旅游服务平台,实现自主下单,自助旅游。发挥河源老革命区的作用,旅游的过程了解河源地区革命文化知识,用智能的力量推动省级历史文化游径建设,增强地区的新业态——数字智能旅游业的发展;完善基础旅游措施,建设新型展览文化博物馆,发挥”互联网+”作用,发展科技化、数字化展览模式;提升河源“颜值”,大力发展文化产物文化,特色旅游地区、美食周边产出,给游客美好印象;完善服务业产业链,做到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体验当地文化给游客美好体验。发挥“号称华南地区最大数据中心”的作用,进行人才引进,留住人才,创新人才、高层次人才、产业工人以及管理层人才,共同为河源市布局“新式”旅游“智能+文化”出谋划策。

资源利用新“循环”

基于目前的资源发展,对于河源当地的产业发展也是极具促进作用的,使我们需要在保证生态建设及生态开发中,做出协调平衡的方向,也可以选择推进科技文化产业旅游业,也需要当地所含有的科技项目的支持与政府的协调,能够做到文化休闲与科技发展相结合的资源利用推动河源当地的旅游业发货站也是一种智能选择方向。例如,阿里目前在河源建设的云服务器是使用自然的水资源进行冷却系统,因此这或许也是一个值得政府进行开发的科技旅游产业。

加大创新投入,促进产业升级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是经济发展新时代的重要内容。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技术创新,《中国制造2025》中强调,要坚持把创新摆在制造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政府应积极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创新活动,不断营造和完善有利于研发创新的制度环境,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引进先进的国外技术,让本土企业在吸收先进技术的同时不断更新改造,探索出更适合自身的发展方式。政府除了政策扶持以外,还要引导民间资本进入这些行业,使技术创新有更多可靠的资金来源,推动第三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走创新发展道路。

界面设计岗位的就业机会

在实现智能与数字化旅游服务平台搭建中,以用户的需求为基础,设计打造出生态与科技紧密结合的友好交互。帮助用户在使用平台时,通过实地旅游了解河源地区革命文化知识,用智能的力量推动省级历史文化游径建设,实现与增强河源地区旅游业的数字智能发展。

本人对于此岗位的优势在于:能深刻了解用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利用所学原型设计工具,如Axure、墨刀等设计与制作出满足用户市场及社会期待的app与界面产品原型;能够实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进行友好、有益且有利的交互;能够将培养的设计审美与艺术水平发挥在界面设计中,实现产品的创意化与视觉美化;能够利用产品功能数据分析处理,创意出贴合审美趋向的迭代产品,促进与推动产品的科技可持续发展。

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资源的整合与使用,将企业/平台对社会资源的责任放在重要位置,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以对生态环境、用户、全社会的贡献推动经济循环。一切的利益以用户为先,这样才能深度了解用户所需,站在用户和全社会的角度思考,成为一个对全人类友善的产品,才能实现用户生活的质量提升并推进产业的经济循环发展。

作为一个产品及服务的“创造者”的感想

我会坚持站在用户及整个社会的角度思考,继续完善产品的交互设计,使其更贴合用户的心理诉求,成为对人类及生态环境友善的产品平台,考虑自身利益的同时实现社会的价值最大化,以此得到用户青睐与长久稳定发展,对人、数字平台、旅游行业及社会有价值。

现代社会是一个全面促进数字化转型的社会,互联网与一切行业与服务休戚相关,作为一个产品及服务的“创造者”,我们应该积极把握大环境下的数字机遇,为社会科技与经济的发展努力的同时,始终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减少产品创造与使用中产生的碳排,积极避免产品及服务给生态环境带来的影响。

总结

坚持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以科技向善为使命,并以此为组织和个人发展的首要目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社会利益与生态环境,积极开发具有创新性与独特性的产品及服务,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发展,是每一个“数字人”的使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业发展 个人看法 产业转型升级 数据分析处理 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