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79 2

澳洲本科生留学肄业无法学历认证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本科生留学肄业无法学历认证怎么办?

学历认证永远是没毕业的留学生的苦恼,回国之后处处都会用到这个凭证,而在现在认证审核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没毕业是不可能通过留服中心的认证的。

小艾是通过转学分去到澳洲昆士兰大学就读本科的,在国内大学已经学习了两年,但一直渴望体验国外留学生活的她在大二结束后,转学去了澳洲学习。由于跨国家转学,学分无法全部转到澳洲,小艾只免了一年的课程学习,继续完成本科还要两年时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历认证 怎么办 本科生 昆士兰大学 留学生活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6 16:03: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初来乍到总有很多新奇的事物吸引小艾的注意力,不了解澳洲大学的学术相关规定,也是影响她学业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挂科之后,澳洲又只能重修,而且还屡次违反了学术诚信的规定,多次考试用chegg搜题,被老师发现上报学院,参加听证会。

几番折腾下来,小艾成绩也一落千丈,因为挂科多成绩不好,被学校停学一年,要求成绩达到一定要求才有复学的可能。为了继续留在澳洲学习,小艾挂靠了一所技术学院,一周去学校上课两次,保持一定的出勤能够维持留学生签证就行。

可拖并不能解决事情的根本,小艾转到的技术学院并不能颁发本科学位证书,而且按照她现在的学习情况,转回原来的学校也希望渺茫。而这样一直拖下去,只会浪费了时间,本科也无法顺利毕业,等到将来回国发展,那么与同龄人相比,小艾要么没相应的工作经验,也没有足够的学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6 16:06: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本科不能毕业这个问题并不是无解的方程式,但要看留学生愿意付出多少努力,剔除掉影响毕业的不利因素,也可以得到一个相对美好的结果的。

其实小艾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小艾打算在本科有缺陷的时候,直接跳过本科阶段直接申请Master就读,比如英国的Master课程,只有一年的学习时间,完成学分即可毕业拿到Master Degree,相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Master无疑性价比会更高,同时也不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只有一年金钱也会花得更少。最后拿到Master Degree回国也能给到父母一个交代。

当一个人一事无成的时候,就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但如果换个方向,或许能看到不同的风景,走出不一样的路。当别人不把你放在眼里,与其生气,不如争气。是的,现在的你不够分量,等有一天,你有足够的分量,也有足够的智慧,别人的冷眼与轻视、谄媚和恭维,也都与你无关,对你没有任何的影响,你会带着通透的微笑面对世情,也学会感恩人生所有的冷暖和真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