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0

澳洲留学生作弊被开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生作弊被开除

考试作弊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虽然都知道作弊过后被查出来的严重后果,但还是会有部分同学抱着侥幸心理故意为之。

澳洲留学.jpg

澳洲各大院校对学生的学术要求非常严格,挂科之后一般是没有补考机会,重修也是根据挂科科目数量来决定是否有重修的机会。如果同一门课程挂科重修两次之后都没有通过就直接开除。另外如果连续两个学期挂科数目超过注册科目数量的50%,也是直接开除。所以部分之前已经被学校警告过的同学,如果对后面的考试没有信心,可能就会走捷径。

Andy澳洲大二计算机专业,由于专业课程比较难,学习吃力挂科超过了注册科目的50%以上,被学校警告。如果这学期再挂科超过50%,就会被直接退学了。所以为了通过考试,Andy在期末考试时准备了平时复习的资料,并通过自己理解之后把答案写上上去。

事后被教授发现上报到学校,虽然也参加了听证会,Andy也向教授和学校解释了,但还是以作弊的理由给开除了。

澳洲院校一般都比较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能力,除了正常的上课时间除外其余时间都是自由安排。如果是自律性比较差的同学,在没有老师和父母的监督下在学习上也就乱了阵脚,没有了头绪。另外,部分同学也会因为专业选择不合适,学习压力大,从而出现大量挂科。

一般被院校开除之后,COE都会被取消,也就失去了学生身份。但首先也会有一次申诉的机会。这时需要根据学校的申诉规则,找到合理的理由,什么原因影响到了学习。并且提供相应的证明向学校申诉。一般建议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自己去申诉是很容易被驳回。

另外,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就读,只是一般能接受此类情况的比较少,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需要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在申请硕士课程时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带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入库证明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生 澳洲留学 留学生 计算机专业 And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