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732 2

澳洲留学生挂科后,不想被开除应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生挂科后,不想被开除应该怎么办?

小羽在澳洲昆士兰大学就读本科,今年还剩一个学期读完就可以毕业了,但是却因为挂科而收到了学校的开除通知。挂科一直是澳洲留学生的噩梦,如果持续挂科很容易导致留学失败。

挂科会有什么处分?澳洲各大学的课程设置一般为每学期4科,如果学生在一个学期内挂科小于等于50%,并且没有出现同一门课程重复挂科现象,学校暂时不会有处罚,同学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下学期争取顺利通过四门课程来弥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生 澳洲留学 留学生 怎么办 昆士兰大学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8 15:25: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在一个学期内学生挂科超过了两科,那么学校一般会发出一封警告信,同时要求递交书面解释,并邀请和你进行一次谈话,询问原因。如果学生连续两个学期都挂科一半以上,那么也会收到大学的开除警告信,甚至取消签证遣返回国。



小羽在之前的几个学期中,因为自身抑郁的原因,或多或少也会出现挂科,也连续收到了学校的警告信。上个学期被要求show cause,经过和学校解释,小羽被同意继续留校察看,并且为了减轻学习压力,每个学期最多只能选三门课学习。可这学期的三门课程,由于自身原因,小羽仍然是出现了挂科,并被学校劝退。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8 15:27: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挂科被开除后有哪些补救措施?如果收到学校的警告信后,学生会被要求与课程导师进行交流沟通,并向他解释目前的学习情况,制定好学习计划;如果仍然没有太大改善,考试依然出现不及格或者成绩不好,被学校开除,学生可以申诉,讲明原因,如果有严重身体健康问题证明、父母离异、亲人离世等辅助材料需要和书面解释一同交给校方,校方审理过后给到最终结果。申诉通过可以驳回大学开除的决定,走完整个申诉流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相对于被开除,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如果学生被公立大学开除的话,那就没有转到其它公立大学的资格,只能选择私立大学或其他学院,但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去努力完成本科。同时也可以选择跨本申硕,有些时候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就读本科,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毕业,其实这时候是可以选择直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就读,并且这时候由于多年的本科学习,也完全已经具备了就读硕士研究生的条件,也不用浪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继续拿到本科学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