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635 0

[技术经济]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分析平台开发,重点人员监控预警系统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分析平台开发,重点人员监控预警系统建设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分析平台通过分析警情、案情、线索等特征,根据这些特征查询其他具有类似特征的案件,从而协助破案、研判分析要根据研判部门具体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模型的定制工作,此工作为循序渐进不断完善的过程,需要得到业务部]的协助,研判分析模型为公安研判部门提供有效分析手段。
情报研判管理
建设情报研判管理,实现相关关注信息预警管理、布控管理、情报分析研判等功能。
(1)数据资源搜索
调用时空大数据时空云搜服务,提供视频、卡口、地址、人员、警情等时空搜索功能,可通过关 键字输入或空间框选(矩形、圆形)方式搜索地图地址数据、卡口数据、视频数据、重点人员数据等, 形成搜索结果进行展示。
(2)情报预警展示
实现预警列表展示(包括套牌车预警、设控人员预警、重点人员预警、嫌疑车辆追踪预警、频繁 过车预警、涉毒人员聚众预警、人员聚众预警)、预警数据管理、预警播报展示、预警推送等功能。
(3)预警管理
可在预警管理模块实现相关的预警管理,实现预警列表的新增、修改、删除。同时在新增预警列 表的时候可对各类预警信息规则进行设置。
(4)审批管理
实现流程审批、流程审批记录查看、审批流程配置。
(5)布控信息新增   
系统支持对相关重点人员/重点车辆进行布控管理。通过设置布控人员/重点车辆信息,将相关的 布控信息推送到业务部门领导手中进行审批。
(6)情报分析研判
在构建情报大数据分析模型的基础上,结合警务应用场景,提供各类基础通用时空分析应用,充分挖掘时空资源分析得到潜力,服务于广大公安部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析平台 管理分析 预警系统 大数据分析 分析模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