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临论金
584 0

[黄金] 万金临:6.1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1.39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3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7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的价值不在于利润有多大,而在于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对的时候能控制自己的贪欲,错的时候能控制亏损,一个没有风险管控意识的投资者,最终都将走向灭亡,没有永远对的交易策略,但一个不设止损的交易者,只要有一次错误,就永无翻身的机会。利润在于积累,而交易是一个完善的系统,若果成功比例超过50%,所有的交易积累就不可能亏损,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所以,作为一个交易者,我们需要制定全面系统的交易计划,而非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大部分的亏损来自于某一次押注式的交易,这就说明交易是具有赌博性质的,而交易的意义就在于将这种性质区分开来并控制自己的情绪远离这种心态,面对市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理性.看文章的朋友你好,我是万金临,接下来是本人对行情消息技术面的策略分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31日)现货黄金上涨。金价突破1900关口,因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急升,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另外拜公布了6万亿美元的预算案,这将大幅提升市场的通胀预期,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疫情方面的因素也将令部分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不过,欧美主要发达国家疫情逐步降温,经济重启,信心增强,这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本周重点关注非农就业人数,另外关注初请、ISM制造业PMI、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等。


  黄金技术面:黄金周线收线阳柱,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因此周线还是多头格局。周线均线MA5上移形成支撑1873一线,而其他均线粘合1816-1828,因此本周随非农回落可能将会到达。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下影线的的锤子线,说明底部的支撑。日线指标macd继续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快线出现折线向上,因此日线还有上冲的需求。但是因为macd高位缩量震荡,所以短期大幅度上涨的概率并不是特别大。所以本周可以布局黄金的中线空单。


  4小时级别的MACD快慢线目前马上金叉了,金叉之后黄金大概率将会走出新高,也就是冲破1912,上方可以关注一下1918/1928一线的压制,冲高之后4小时级别的三次背离也就成立了,要注意冲高之后的再次回落,短线上来看,小时级别的MACD快慢线已经上穿0轴,并且在0轴上方继续发散,RSI来看的话也还有一定上行空间,短线上是支撑黄金的继续上冲的,但是空间也不会很大了,所以在新高之后要慎重追高。目前1918-1922-1927全是阻力,所以我们直接可以开始布局。1918-1928布局空。目标看1890。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915-19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0-1885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四小时级别周期的运行,简直就是明白的顶部形态,上方高位394一线形成顶部,左肩在392.5一线形成,那么对于这波的趋势反抽触及392.2一线,并且是开盘跳涨,那么趋势情绪下顶部形成,那么对于后市而言势必要走一波加速性回探!底部先看这波趋势低点388一线!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t+d:触及一波低位5568一线,形成了低点不断上移的见底趋势,而对于今天来讲td白银是调整看涨,同样处于月线级别收官之战,也不看上方能够触及多少,趋势下开启见顶继续走震荡趋势!上方压力点5742一线,日内看区间5600--5730点震荡!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31日)美原油震荡,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对全球需求反弹的预期盖过了对制裁解除后伊朗增加供应的担忧利好油价。东南亚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限制油价上涨空间。总体来看,美国和欧洲的疫情有所好转,航空旅游增加,需求预期乐观利好油价,但因印度疫情的影响,东南亚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限制油价上涨空间,本周油价走势还需看周四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数据,鉴于4月份的数据远未达到预期,5月份的结果将更加关键;此外,影响油价短期走势的重要因素还有伊核谈判和OPEC+会议,本周影响油价因素相对较多,机构看好布油奔向70关口,投资者需谨慎留意相关消息。


  原油技术面:原油上周整体走势还是上涨,周线收取一根大阳,并且均线方面也是呈现多头排列,所以本周原油继续回撤看涨,日线多头目前依然存在,只不过没有那么良好,H4方面短线可能会有一个回撤,所以日内做多不着急,靠近周线的MA5的位置去做比较稳妥,也就是65.5-65.6附近,这里也是日线的MA10的位置,支撑强劲,所以日内我们在65.6附近多,损64.8,看66.5-67.5!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8.5-6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5.0-65.5一线支撑。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黄金白银 走势分析 黄金白 制造业PM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