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448 0

[投行实战] 股票炒完都是一地鸡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总是在人们充满希望的时候让人失望,失望的时候又给人希望。今日大盘先是开盘—波急杀,搞的人心惶惶,随后在白酒、周期板块轮番拉升带动下震荡回升,午后再次回落单边下跌,预计继续高位震荡,上行压力大。


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可持续的能源,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大力推行,为氢能的发展创造更多空间和可能,本周文章《震撼亮相,万亿市场来了》和周二斗音“投机总监”短视频分享了该板块的背后逻辑,不少粉丝跟随埋伏,今日前排品种大涨暴涨,全部获利了结,总奸口诀:有赚就收,不收没收。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昨天晚上《震撼亮相,万亿市场来了》,全球反响强烈。鸿蒙被定义为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既可以用于手机,也适用于电脑、汽车等各种智能终端,这是华为和中国高科技企业,在被打压下逼出来的一次绝地反击和超越,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划时代事件。今日润和软件、常山北明等前排鸿蒙概念股早盘股价快速拉升后走低,高低十几个点的差价,波动非常大如期迎来巨震,没有做这个差价太可惜了,股民都学精了,股票炒完都是一地鸡毛,什么股票都不例外,只是时间长短而已,还是要多念念总奸口诀:股票炒炒就好,不要当真,炒完都是一地鸡毛。


华为用实力让人信服,今日传闻意大利有条件批准沃达丰使用华为5G设备,春兴精工、东信和平、欣天科技、硕贝德等股价纷纷大涨。


互联网的全球化只是构建了一个硬件的全球网络,未来的数字货币将真正构建起资本的全球无国界流动。今日天喻信息、神州信息等数字货币概念股受欧洲央行警告称不引入央行数字货币恐带来失控风险刺激,股价表现强势。



稀土是世界各国的热点产业,也是新材料制造的重要原料资源,有"工业黄金"的美称,它直接关系到我国制造业转型和科技领域的自主创新,是我国企业应对外部压力的一大助力。前期文章《国之重器,重中之重》《一盘大棋》多次阐述板块背后逻辑,今日板块强势归来。


板块轮动,趋势股成为今天资金重点聚焦的方向,经过前期较大幅度调整的白酒板块强势反包并且创出历史新高,按照总奸口诀:仔细观察,锁定目标,一枪毙命。


一瓶矿泉水,三个馒头,就是一餐,一条90后北大数学老师的视频爆红网络,15岁拿下IMO国际数学竞赛金奖,18岁保送北大,哈佛还为争取他不惜打破百年校规,他就是韦东奕。或许有很多人会感慨,无论是韦东奕还是其他领域的大神,他们的天赋都不是自己能够企及的。但是不论其他,所有人的成功其实都建立在一天又一天脚踏实地的习惯优化和咬牙坚持再坚持的顽强毅力之上,没有艰苦卓绝的努力,天才也会变成庸才,而拥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天资普通的我们终将成为最好的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地鸡毛 数字货币 操作系统 智能终端 世界各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