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0

英国本科论文没过不能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本科论文没过不能毕业怎么办?

论文是每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但对于大部分的学生而言论文都是短板,平时用中文写一篇论文都是干瘪瘪地凑数完成,更别说用英文写上万字的论文。无论是对英语的语法还是引用参考文献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英国留学.jpg

现在市面上也出了一种新型的职业daixie,部分同学想自己偷个懒,或是想走捷径拿高分的,可能就会找被人帮忙daixie。但代写风险性也比较高,毕竟daixie的水平有高有低,并且也不是只帮一个人作业。如果遇到一些比较靠谱的还能会全心全意去帮你写,那这样也就不会出什么问题。但也会遇到一些特别坑的,如写作水平比自己写作水平高,或是比自己的写作水平还低,递交上去老师和平时的论文一对比,就会露出马脚。

另外,有的就直接copy往届学生的原本一字不差地交上去。另外,如果同一年级如果两个同学同时找到一个daixiedaixie同时完成两份一样的论文,那相似度可能就非常高,递交上去一对比,也容易被发现。其次,也会有部分daixie在事后向学校举报,这也是我们平时遇到比较多的情况。

前几天刚遇到一位客人Denny,原本去年本科就该毕业的,但因为自己实在写不出来,找了daixie,结果递交上发现抄袭了上一届学生的论文,一字不差,但又不好说是daixie的,只有承认了自己抄袭,今年自己又重新写了一篇论文,但质量也不咋地,论文还是没有过,所以本科也就没有毕业了。

首先这种情况可以向学校申诉,争取再给一次补交论文的机会,只是如果不是特别极端的申诉理由学校是不会接受申诉的。一般这种建议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自己盲目申诉是很容易被驳回的。

其次,转学,能转的院校也是比较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实在不能毕业,又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可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在申请硕士时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Denny在本科阶段已经耽误了一年了,所以不想再耽误时间了,再三考虑之后,直接选择了申请硕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本科论文 怎么办 一篇论文 一字不差 必经之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