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593 0

[投行实战] 继续大涨!这个板块机会还有巨大空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盘今日走高,重返5日均线之上,美中不足的是抱团股卷土重来,个股赚钱效应一般,预计指数继续箱型整理。


前期《逆市飘红,哪个板块资金正在猛进》《完美验证,这个品种今日爆发》文章多次分享的鸿蒙板块全面发酵爆发,笑傲整个A股市场,现在的鸿蒙等于之前的医美和白酒,后期有可能比它们更牛逼,炒作空间更大。


昨天南方、汇添富、天弘等公募基金宣布全面实现支持鸿蒙系统。在国家作为有力后盾后,鸿蒙推广阻力大幅减小,越来越多的商家都在争先接入,截至目前,鸿蒙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华为之前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端午过节期间估计会有很多人注册,下周二回来估计数目更大,鸿蒙板块刚刚开始,但是短期涨幅太大,预计板块周五前后会再次发生巨震。


文章反复分享的前排鸿蒙概念股润和软件,昨天早盘再次重仓买进,收盘暴涨20个点,滚动操作不到两周盈利接近60个点,由于个人预判鸿蒙即将再次出现巨震,今日早盘念着总奸口诀全部获利了结,计划股价回落后再分批低吸买回,不过万万没想到主力炒作极其疯狂,午后开盘股价直接涨停,看的总奸目瞪口呆,少赚了十几个点,这种走势一点都不科学,应该巨震一下再拉才安全靠谱。


鸿蒙出现是为了万物互联,这是非常更庞大的市场,想象空间非常大,未来鸿蒙系统的应用会大批量的涌现出来,带来很多新的机会,近期国产软件、操作系统、网络安全等和鸿蒙沾边的题材都炒的风生水起,早盘卖出东方中科仓位换股科蓝软件、数码视讯。



受yin度yi情的e化,多家班轮公司相继调高了海运运价及相关费用,现在已经陷入一船难求境地,而且短期内几乎没有缓解的迹象,未来随着全球需求的增长和当地封锁的破坏性影响,今年下半年运价可能会继续飙升,航运公司业绩有望再超预期,前期低位分享分享的中远海控,今日股价表现强势。


伴随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推动部署,在汽车产业巨大的市场需求驱动下,车联网发展空间巨大,前景良好。近期文章分享的鸿蒙叠加车联网概念的国华网安,早盘股价快速拉板,完全不给上车机会。


鸿蒙凭借着高端的技术,可以满足人们生活、工业的基础需求,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所以未来智能电视必然会走向与鸿蒙相接合道路,这也符合逻辑规律:真正的强者之间总是互相吸引的。近期文章分享的数码视讯,聪明资金已经进场,股价反复活跃。



近年来,我国积极推进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发展,对于电子车牌技术的应用和落地实施非常重视,未来重磅政策落地将加速行业发展,机构五年内产业总规模望超千亿元,前期参与套利的高新兴,拥有电子车牌叠加鸿蒙双重概念,股价再度表现强势。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共识的确立,十四五期间,我国可再生能源占比将越来越高。对于碳排放“大户”建筑行业,光伏建筑一体化成为打造绿色建筑的解决方案,存在一定想象空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再生能源 万万没想到 建筑一体化 操作系统 数码视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