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437 0

[数据挖掘工具] 这个数据可视化软件我用一次就爱上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2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15 点
帖子
1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0
最后登录
2021-6-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是一名数据分析师,常常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工具,一直用的excel做数据分析,但是大家都知道,excel的可视化能力有限,一行行的黑白文字我看到两眼发黑,效率还很低,后来我了解到一款数据可视化工具——思迈特软件Smartbi。

用了它之后,不仅效率提高了很多,界面也十分高大上,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登陆后的首页,配色以蓝黑为主,整体感更强了;首页示例区默认了炫酷仪表盘,而不是相同仪表盘的不同主题,便于用户了解Smartbi的真正实力。



4.1.png




数据可视化大屏设计的功能和亮点
Smartbi 是可视化分析的神器,仅需通过简单拖拉,就可以集合多个数据视图,以“可视化图表+数据”向用户展现关键度量信息和业务指标,洞察隐藏的数据见解。无论是管理决策者,还是企业业务流程中的普通员工,都可以利用它来展示分析的结果,让决策更加快速准确,更快地推动业务流程的进展,提高工作效率。

下图是我做的可视化图表,现在每天只需要1分钟更新数据,就能做好销售数据分析。


4.2.png


图:销售业绩分析



对比了几个免费的数据可视化软件,我总结了下Smartbi数据可视化软件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多方位、多角度、全景展现企业的各项指标;

2.数据实时监控,企业动态一目了然;

3.个性化定制,布局灵活,样式丰富;可视化配置、快速发布、支持页面模板;丰富的互动性,支持What-if分析,参数控件可视化;支持页面内部、页面之间的钻取、关联分析;提供大屏幕背景模板,快速开发无门槛。

4.满足各种应用场景,自适应多屏展现。



最最重要的是,真的是零门槛啊!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可以很快可以熟悉它的操作了,对技术小白来说非常方便快捷,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用来处理更多其他的事务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可视化软件 数据可视化 可视化 smart EXCE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