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临论金
1106 0

[黄金] 万金临:6.11黄金上行受阻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晚间白银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1.39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3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7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月11日)现货黄金持稳于1898附近。周四(6月10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美元继续维持震荡弱势的情况下,金价可能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内关注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可能较上月小幅上升。


  黄金从技术面看,本周黄金将围绕在周线MA5日线附近震荡,价格在1900附近多次横盘不破,大大增加回调的可能,周线技术指标开始略微发生变化,在短线上日线走势不断回落在中轨附近寻求支撑,下方重点关注1880短期支撑,其次若价格破位下行则有望进一步下行至1885附近,目前来看4小时上,1900附近阻力较强,抛售压力较大,虽然整体上还是处于4月以来的一个上涨通道内,但是不排除回踩在通道下方继续保持震荡上性的趋势,从今两日来看黄金在1900上方逗留时间较短,若能连续企稳则有机会继续保持上行,但目前面临回调的阻力较为大,4小时价格处于中轨附近震荡。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0-19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70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同样伴随剧烈的拉锯,两波过山车式的震荡走法,先下探5558一线再上扬摸高至5560.美盘时段因媒体报道称美国取消了对伊朗石油官员的制裁后,市场一度下挫至5558低位。好在最终仍守住了技术面的临界点5500上方慢慢回升收高,日线仍收成一根小阳K线。4小时伴随过山车式的拉锯,但目前暂时仍守住了关键的支撑点5600.短线此位不失守,维持看多思路不变,跌破再调整思路也不迟,这种拉锯式震荡慢涨行情。短线多空切换较快,但临界点不失,趋势不改,不宜过早去猜顶。1小时图加大了震荡的区间,局部有些多空均衡的迹象,今日周线收官。今日操作上万金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550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6月11日),国际油价总体持稳,由于预期因疫苗接种率升高促使防疫限制松绑,欧洲、中国和美国的燃料需求将复苏,因此油价将连续第三周上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截至6月4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704.6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441.2万桶,均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北美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道路交通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这支撑了油价上涨,总体而言,全球经济增长反弹以及由此带来的石油需求复苏,预计将在下半年获得动能。


  原油周四冲高回落,创出了新高,本周油价走势基本保持高位的阴阳交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持稳于上升通道之中,整体趋势没有变化,大方向还是看涨的,不过本周在70附近多次遇阻,没有强势的突破,短线的话大概率会在此位置附近还要震荡一段时间。4小时,因为受乌龙消息的影响,突然跳水,然后又快速拉升收复跌幅,在70附近走出了类似于双顶的形态,日内短线来看,有回落的需求,上方需关注70.6一线的突破情况。


  投资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扛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万金临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 走势分析 消费者信心指数 核心价值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