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510 0

[技术经济]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重点人口动态轨迹分析平台搭建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重点人口动态轨迹分析平台搭建方案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的数据平台,是基于警综平台、大情报系统、数据资源中心的,通过深度挖掘这些可靠信息,利用系统给警务人员进行分析研判突发的案(事)件,达到对重点人员的管控。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功能
1、重点人员区域分布专题图:
可根据行政区域层级结构在地图上展示当前区域内的重点人员分布状况,进一步可以展示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等,分布过于密集进行动态聚合展示。
2、人员信息综合查询:
在系统平台中建立一个灵活的信息查询,提供对重点人员信息基于属性和空间位置关系的查询,根据重点人员的姓名、身份、性别等进行模糊查询,提供根据空间范围,查询设定区域内的人员信息。
3、人员异常轨迹查询:
读取重点人员的历史轨迹信息,在前端界面中,选定重点人员,并查询指定时间区间内人员轨迹信息,在界面上可视化播放行走过程。
4、人员区域关联查询:
可以选择公安辖区或社区,和工作对象类型,实现辖区或社区内的各种工作对象的信息查询和基于门牌楼号(住址)的地图定位。还可以进一步查看该工作对象的重点人员基本信息、列管信息、前科劣迹、察等信息等。
5、区域人员统计分析:
按辖区或社区,对重点人员的空间分布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按照行政区划,以区行政区域为统计单元,按重点人员类型进行统计。读取重点人员新的分布位置信息,统计全市各行政区域范围内重点人员数量情况,以饼图或柱状图的形式予以展现,区域内部则细分到统计每一类型重点人员。
6、重点人员同轨分析:
重点人员同轨分析。通过选定重点人员,查询某个时间段内的历史轨迹,分析可能存在的同行人员。判定依据:与目标重点人员在多个地方同时出现(或出现的时间间隔很短的)的,比如:同行、同住、住宿地点距离在一定范围内,可以认定为重点人员同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析平台 轨迹分析 行政区域 统计分析 时间间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