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959 0

澳洲大学反复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大学反复挂科被开除怎么办

2022年QS世界排名新鲜出炉,澳洲八大院校其中有7所院校稳居世界前100的行列。这足以证明澳洲八大院校的教学质量和含金量。

澳洲留学.jpg

世间都流传:“不挂科的大学不是真正的大学”,这并不是上了大学就真的轻松了,大学的文凭也不是混就能混出来的。特别对于澳洲的留学生而言,挂科不但不能按时毕业,还可能因为挂科而失去学生身份,无法完成学业。

悉尼大学是澳洲院校公认挂科率最高的院校之一,挂科之后一般是没有补考一说,只有重修,但重修也需要根据挂科科目的数量来决定。一般本科阶段大部分的专业学习时间为3年,一学期修4门课程,修满要求的学分,且GPA达到要求就可以申请毕业。

但如果挂科1-2门,院校是可以给到重修的机会,如果第一次重修之后没有通过,就会被老师约谈或是被学校要求参加听证会,这时学生一般需要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保证不再挂科。如果听证会表现好,学习计划也可行。院校会视情况再给到一次重修的机会。如果第二次重修还没有通过,那就会被开除了。

另外如果一学期挂科3-4门,那可有就会被院校约谈,觉得该学生可能不适合改专业让其转专业,或是让学生给到一些可行性的学习计划。如果不换专业的在接下来这一学期又出现挂科3-4门,那就直接开除了。

一般在被院校开除之后,都会有申诉的机会,申诉一般是需要根据院校的申诉规定,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找到合理的申诉理由,并且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确实是某些特殊原因影响到了自己的学习。一般第一次申诉机会比较重要,申诉成功率也比较高,所以建议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自己盲目申诉,是很容易被驳回。

如果申诉实在不成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但挂科被院校开除,一般都会有记录。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一般都是一些比较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后的院校来决定,并且也是比较棘手的问题。但部分同学一旦转学到差一点的院校之后,由于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一路开始走下坡路,多年之后还可能会面临学历的问题。

澳洲留学1.jpg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并且又想迫切能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份真实的学位。可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特别是英国授课式硕士,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拿到学位。学习时间短,又能完成学历认证,可谓是一举多得。性价比也更高。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学历是留学生回国就业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证明资料,出国留学都希望大家能顺利地完成学位,但往往挂科总是无法避免。如果不幸出现挂科,首先冷静分析,自己是什么原因出现了挂科,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相信问题都会得妥善的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是什么原因 学习计划 出国留学 学历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