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355 0

[其它] 超过 250 万英国投资者持有数字货币资产,但大多数人竟然都不了解标的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69.36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40 点
帖子
6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KlipC 阅读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发布的一份关于数字资产消费者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该国持有数字资产的总人数突破250万,其中大多数居住在大城市。这个数字在 2020 年底为 190 万,而在 2019 年不到 100 万。

该报告强调了数字资产的普及程度,尤其是在普通散户投资者中,他们对此类资产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许多人对将这些资产视为“长期避风港”,甚至是可以使他们退休受益的资产,并对其前景持积极态度。

该报告概述了大约80%的英国投资者听说过数字货币资产,这一比例从一年前的69%大幅上升。此外,有 38% 的调查参与者认为数字资产是一种赌博,不过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 47%。而大多数参与者认为数字货币是一种合法且安全的另类投资工具。

图片1.png

KlipC 的风险经理 Philip Nucci 说:“该研究凸显了英国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兴趣日益浓厚,这很有趣,因为英国在资本市场上相当先进。随着市场持续增长,一些投资者因价格上涨而受益,赚到的钱远远超过债券和基金所能赚到的。

然而,结果也有点令人担忧。因为人们对数字资产的整体理解有所下降,有 71% 的调查参与者正确识别了数字资产的定义,只有 39% 的人真正了解区块链的工作原理。

图片2.png

FCA 被认为是欧洲最严格、最有信誉的金融监管机构,其负责监管英国的数字资产市场,并积极针对投资此类资产的风险发出警告。最近,FCA 才对几家衍生数字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称其在在英国提供服务时没有获得适当的许可。同样有趣的是,在了解数字货币的受访者中,只有10%的人也知道FCA的警告,其中40%的人不鼓励购买数字货币。

但是,由于超过一半的参与者对数字货币投资有积极的体验,对数字货币的热情也在明显增加,只有 11% 的人后悔他们的决定,而这 11% 的人中有 50% 愿意重新考虑再次投资。

有趣的是,尽管大多数消费者认识到数字投资不受任何金融监管机构的保护,但数字投资仍在增加。

KlipC的Andi Duan表示:“客户必须了解的一点是,因为这些产品基本上不受监管,如果出现问题,他们不太可能获得监管机构或任何保护服务。如果消费者投资于这些类型的产品,他们应该意识到他们所有资金的潜在损失是很重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货币 投资者 Philip 消费者研究 监管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