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人间的太阳
444 0

[休闲其它] 致同见证动力电池龙头登顶万亿高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9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373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0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4
最后登录
2022-3-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日前,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盘中总市值一度突破1万亿元,不仅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公司,更是中国企业市值版图中第一家来自工业、制造业的万亿级硬科技公司。致同自2015年起开始为宁德时代提供专业服务,见证了这家动力电池领军企业逐步实现国际化转型,成为行业“独角兽”的高速发展进程。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致力于研发生产电动汽车及储能系统的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电池模组、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等。多年以来,致同不仅为宁德时代提供专业的审计、验资服务,并为其对外投资并购业务提供尽调、审计等服务,以专业服务不断为其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致同凭借专业高效的执业能力,先后助力宁德时代成功完成多个重要项目,包括IPO上市(募集资金总额约54.62亿元)、公开发行公司债(一期二期合计45亿元)、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97.00亿元),以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债(合计15亿美元)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宁德时代IPO的各个阶段,致同针对宁德时代的企业和行业特点,组建了具备丰富IPO审计经验的专家及项目团队,以有效的解决方案,完成了涵盖首次申报审计、年报补充审计、初审反馈回复、告知函回复以及开展各种专项问题研究与回复等工作,以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和紧密的团队配合,协助宁德时代顺利上市首发。

公开资料显示,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 年。致同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Grant Thornton。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28 个分支机构,超过290名合伙人,6000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逾1200人。同时,致同拥有丰富的资源及业务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其客户群十分广泛,包括200余家上市公司及3000余家大型国有、外资、民营企业。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趋势,与企业紧密相关的会计师事务所在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所发挥的优势与作用愈发凸显。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多年来一贯致力于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业务交流,未来将再接再厉,夯实各项能力建设,为更多企业在商业决策过程中提供全面的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动力电池 Internation Thornton National 香港特别行政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