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24 0

加拿大本科作业daixie被大学开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本科作业daixie被大学开除

以前在高中时期经常听父辈说,努力吧等上了大学就轻松了,而正是因为这句话激励着我们一路前行。但等真正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并不是这样,现在国内大学也开始慢慢变得严格起来,国内大学的文凭也不是混就能混出来的了。

加拿大留学.jpg

然而,对于加拿大的留学生而言更艰难,首先加拿大的院校考察的方式并不是只看最终期末考试成绩,而是需要根据平时的出勤率,完成作业的情况,以及小组作业情况,其中考试和期末考试综合评估。但成绩也仅仅是一方面,另外学术诚信问题也是院校考察的重要项目。

每年在加拿大院校因为学术诚信问题而被院校开除的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其实很多还是因为对院校规则不了解,无意触犯了学校的底线。

学术不诚信一般分为有意和无意,顾名思义,有意就是明知道这事情是违反规定的事情还故意为之。而无意则是在不了解规定的情况下,无意触犯到了学术不诚信,但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学术不诚信的行为为学校坐实,都会受到严格的处罚。

闫同学,加拿大一所知名大学本科大三学生,因为疫情期间上网课自己学不进入,在一次作业中,由于自己摸索了半天没有思路实在写不出来,但眼看又快到提交作业的截止时间了,为完成作业而找了daixie。这daixie也确实不靠谱,在随便复制了一篇上一届同学的作业,当时由于赶时间,闫同学也没有仔细看,就直接提交了上去,结果过了几天被教授邮件告知,涉嫌抄袭。

在与教授约谈时闫同学直接承认了自己找daixie,事后被上报学校,由于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学术不诚信的记录,这次被学校给直接开除了。

在加拿大院校出现学术不诚信的情况之后,也不是没有翻身的机会,首先第一次被坐实学术不诚信的行为时,一般是会给到警告处理,并记录档案。如果在被警告过后,再次出现学术不诚信的行为,就会被开除。

而留学生一旦被院校开除,学生身份就会失效,但也有一次向学校申诉的机会,争取减轻处罚。申诉一般事情比较繁琐,并且第一次申诉成功率也比较高,这里比较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自己对申诉不了解,盲目申诉是很容易被院校驳回。

如果申诉实在不行,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就读,但一般被院校开除都会有记录,所以转学也有一定的限制,一般只能转一些比较差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需要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其中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毕业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对于部分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同学来说,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本科阶段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继续就读,想回国就业,可以申请一份本科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学术诚信现在无论是国内大学还是国外大学都比较重视,所以千万不要挑战院校的底线,作为游戏的参与者切忌得遵守游戏的规则。当然如果不幸被学校开除,如果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把损失降到最低,这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ix 加拿大 Dai 期末考试 考试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