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377 2

澳洲留学本科“被”挂科,一怒之下弃本升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本科“被”挂科,一怒之下弃本升硕!

不得不说,留学生在国外真的很难,陌生的环境,不流畅的语言,更有融入不进去的同学。在国外,有时,中国留学生是受欺负的。

虽然大部分澳洲的老师还是挺友善的,但是也不能排除确实有一部分带着一种莫名的优越感,对于中国留学生有着先入为主的不喜欢的感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 中国留学生 中国留学 先入为主 留学生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23 15:12: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原本在澳洲留学一直很乐观的Lisa,却在一次又一次的挂科中,无奈选择了退学。而这一切噩梦的开始,似乎是那一次得罪老师事件。



在昆士兰大学学习了一年多以后,Lisa不喜欢现在的金融专业,于是放弃之前所获得的学分,转到了校内的传媒专业,这是自己的兴趣所在,Lisa也更用心学习,希望能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申请一个更好学校的研究生。



可是在换了专业后,在第一学期,有一门作业她忘了交,第二天亲自找到教授,好说歹说给交上去了,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她也认了,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



可是后来好几门课,不断反复挂科,甚至有些论文,自己找师兄师姐评估后能够得到不错的分数后才提交,可结果仍然差强人意,甚至其他内容质量不如自己的同学得到的分数都比她高。而且这种现象不只出现在她一人身上,身边一些中国留学生,但凡是有这个老师的课,分数都不是太高,而在她这里更是尤为突出。



更重要的是,在挂科的这几门课里,有些是下学期课程的先修课程,有些课程要重修只能等到明年,时间浪费不说,还让自己收到了学校挂科的警告。在接下来几个学期中,Lisa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随着时间的积累,怒气也达到了一个顶峰。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23 15:1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一次考试成绩出来之后,Lisa再也忍不住了,她找到教授想知道自己哪里错了,为什么分数这么低,大有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Lisa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自己可能更会被针对,想要顺利毕业已经遥不可及了!在盛怒之下,她选择了退学,弃本升硕!



在去找教授理论之前,Lisa已经提前找好了退路,得知本科没有毕业,满足一定条件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硕士就读,这才鼓起勇气想为自己这些年的努力讨一个说法。否则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所幸,直升硕士,给了她希望,自己也可以在理想的院校继续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并且英国的授课型硕士只有一年时间,相对于自己多年的本科更加节省时间。



迷茫是一直都存在的,要学会的,就是不要畏惧迷茫,在迷茫中依旧坚持自己该坚持的,大胆去做自己想做的,在迷茫中努力去寻找自己的方向,这是一个过程,需要耐心与恒心,但是,只要你一直坚持,一直努力,不放弃,你终究会找到自己的那片天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