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579 2

澳洲留学出勤低后果很严重,该怎么继续学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7 14:43: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出勤低后果很严重,该怎么继续学业?

澳洲在英美等留学大国的光辉下,一直并不是那么显眼,但是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澳洲八大名校,申请条件较低,澳洲也吸引了不少中国留学生。不过许多留学生在国外都会遇到毕业问题,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顺利毕业,其中,签证问题就是一大因素。

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啦,不要以为顺利到澳大利亚留学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如果同学们在上学期间不能保证出勤率,那么同学们的签证就可能会被取消,甚至被遣返回国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 中国留学生 澳大利亚 中国留学 高枕无忧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7 14:57: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澳洲留学,如果学生的出勤率达不到80%以上,而又无正当理由,学生签证将很有可能被取消,对于这一问题,留学生必须高度重视。

Mary在澳洲读商科,其实一直都挺循规蹈矩的,也即将迎来大三最后一年的学习。但是却因为一门课出勤太低,而收到学校将要取消coe并上报移民局取消学生签证的通知。事出有因,Mary修的这门课是以前学过的内容,所以出勤并不高,只是觉得考试稍微复习一下就能通过。而碰巧那个时候生病比较严重,但是因为疫情一直自己在家隔离,没有找医生或者老师寻求帮助,她也没有按时上课。

后来Mary也申诉过,但是因为拿不出实际的证据,并且当时也是在线网课的形式,学校已经放松了很多。申诉失败后,Mary不得不考虑紧急转学,拿到其他学校的coe维持在澳洲的留学生合法身份。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17 15:03: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转学去一个符合心意的学校又谈何容易呢?能转的院校也只有比现在排名低的一些院校,或是社区院校,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些也都是转学过后需要面临的问题。而部分同学也是一旦转学到排名低的院校或社区院校时,就一路开始走下坡路。

可Mary也不敢轻易离开澳洲,一旦离开再次入境将会很困难,可是如果短时间内没找到好的解决办法,自己也会面临逾期滞留的风险。在两难的选择下, Mary有些丧气,直到发现可以申请英国硕士,Mary才下定决定先回国,避免签证出现更严重的问题。

鸭鸭留学告诉Mary,如果满足一定条件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澳洲硕士学习时间为一年半到两年,院校是学分制,需要修满要求的学分且GPA达到要求才能毕业。但鉴于目前的签证情况,不建议去澳洲。而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比较短,只需要一年,并且院校没有GPA要求,通过6-8门课和毕业论文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这样也算是对留学生涯一个满意的交代。

作为国际学生,好好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你的学习表现会牵扯一系列的后续问题,看到留学本科不能毕业的问题,是不是觉得头都大了??那么赶紧来找鸭鸭吧!为你的留学保驾护航!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