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ang6touke
708 0

[交易平台及行情软件] Swarm Bzz和IPFS fil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4.28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bzzfil都是很火的项目,吸引了无数投资者。最近有很多人想入手swarmipfs这两大项目,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跟大家分析一下!

Swarm bzz是非常新的项目,swarm可以视作是运行在***上的filecoin项目,bzz的质押和准入门槛远低于filecoin,也因此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注意,通过话题积攒了很高的人气,这点像FIL刚出来的时候。

1.png

bzz的发行总量为6250万枚,这个数量远远少于FIL,因此从短期内的价格来看,bzz肯定是更高的。但是这两个项目的结构有一些区别。bzz没有自己的公链,使用的是***的公链,而FIL有自己的公链,具备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这点上,先上线的FIL无疑是更具优势。

矿机对接V: hblan267

2.jpg

FIL是在web3.0时代中,互联网分布式存储协议ipfs的唯一激励代币,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在我国乃至世界都是顶级SSS项目,未来随着ipfs更多的普及和优化升级,激励层FIL的发展潜力无限,尤其是FIL是唯一具有落地价值的数字货币。

而对于swarm bzz而言,没有落地应用的支持和足够的机构入场布局,目前是否应该进场bzz挖矿还值得考虑,相比之下此时进场布局FIL是比较稳妥合适的选择,投资价值也更高。

矿机对接V: hblan267

对接V图3.png

当然,swarmipfs都是区块链的天王级项目,bzz是***项目方发行,针对区块链应用存储方向,FIL紧靠ipfs分布式存储,主攻大数据存储方向,二者对于未来互联网分布式存储都起着推动型作用,解决了很多目前传统http协议无法解决的痛点。而从目前的主流媒体分析和灰度增持情况,以及实体落地应用等方面看,FIL还是更胜一筹,更具潜力和投资价值。

链芯云证推广图金色财经专用hblan267.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WARM warm ARM IPF PFS bzz BZZ节点 BZZ 区块链挖矿 挖矿宝

4.jpg (459.47 KB)

4.jpg

3.jpg (28.74 KB)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