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nxian520
807 0

广深考场有调整!CFA协会官方说明来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1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988 点
帖子
1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2
最后登录
2021-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就在前天,我们发现广州的考点(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在他们自己官方网站官宣,7月暂停举办包括CFA考试在内的海外考试,具体恢复日期待定。


但是这两天,在我们对应的考位群,预约了这个考场的考生也并没有收到考试取消或者被重新改预约的通知,不过就在刚刚,CFA协会终于明确:


广州的2个考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CFA考试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考试中心)都无法举办考试。


不过,大家放心,这并不代表报名了这两个考场的小伙伴7月就没有办法参加考试了,Prometric会努力在原预约考点给大家安排考位,并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大家。


不过这里划重点!要注意一下哦,Prometric重新改预约考点,并不一定会在同一个城市比如广州给你找新的考场,之前其官方表述是:如果原预约考场无法举办考试的话,Prometric会帮大家自动重新预约距离原预约考点80.5公里内的考场。


那么很有可能会给你重新预约到别的城市考场,大家再核查自己的新考场信息的时候,注意看清楚考点地址、考试日期、具体考试场次(几点场)


如果对于改预约的时间和地点不能接受的话,可以去联系prometric帮你再重新预约你方便的时间。(Prometric国内电话4006137050)


相信很多广州考场的小伙伴都会比较紧张,临考前1个月预约不到合适的考位,大家还是不用慌,可以进入我们的CFA广深地区交流群,大家可以实时互通有无,不用害怕错过消息,如果想要进地区考场群的,可以私信我。


除了广州的小伙伴比较揪心以外,深圳的小伙伴也要特别注意哦!这两天我们看到Prometric对深圳赛格考试中心更新了防疫要求。


要求所有该考点的考生都需要提供考试日期前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验阴性证明,才可入场。


所以该考点的考生除了携带必备四件套(身份证、有效护照、计算器、健康承诺书)以外,还需要带上核酸检验阴性报告!而且,注意有时效性的要求哦!


目前广州和深圳所有考场只有赛格考场有这个要求,不过也不排除其他考场会调整,建议大家关注好Prometric网站,也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直达查看各地的防疫要求。


很多7月的小伙伴都是第一次参加CFA机考,不知道这个健康承诺信是个什么,具体就是如下图的一张纸。


考生需要自己打印填写好,考试当天带去考场,如果没有带,就考不了试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哦!如果需要下载这份健康承诺书的,可以私信我


其实这份健康承诺书还是比较简单的,第一部分是个人信息和一些流调内容,大家只需要如实填写就可以。第二部分,考生需要在在考试前一天从微信或支付宝里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可以直接识别下方的小程序),调出本人的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将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屏文件粘贴到在指定位置。


这里划重点,这个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需要是考前一天的,所以如果你不是明天要考试的,现在截图打印也没什么意义,要等到考前一天再弄!而且,规定了要彩打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协会 CFA prometric Metric CFA考试

vx:pztutor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