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临论金
530 0

[黄金] 万金临:7.5黄金白银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1.39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3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7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我是万金临!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7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85附近。上周五(7月2日)金价连续第三天上涨,非农数据创10个月最大涨幅,不过失业率及平均时薪涨幅差于预期,这给金价带来支撑。另外,疫情也是重要的支撑因素。不过,股市的强劲以及戴利偏鹰的表态限制了金价的上涨、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初请、ISMPMI'target='_blank'>非制造业PMI等数据。贵金属有关的最糟糕的噩梦已经实现了。如果利率上升或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以应对通货膨胀,黄金可能会陷入困境。实际上,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开始可能会推低金价,就像2011年发生的那样。美联储在6月份转向了鹰派。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政策,与此同时,最近的点阵图显示他们非常愿意提高利率。与预期一致的是,美联储发出的有关货币政策可能正常化的鹰派信号,导致金价大跌。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上周五晚间黄金行情继续上破日内高点,后受阻于1796阻力,收盘于1787附近。从整个黄金的运行结构来看,前期1750已经是结束了这次的深度回撤。从日线形态来看,黄金就已经站稳了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上周五行情多次回踩1773-1774附近不破,表明下方多头强劲,欧盘开始持续上涨。虽然数据利空,行情也是短暂的回踩测试了支撑,随后就有力反弹上涨。最终受阻于1796压力,这里也是前期多次测试的阻力点。后期行情一旦突破,将会迅速突破1800,至1817附近的压力。万金临从盘面上看,4小时布林线开口打开,金价回撤底部抬高,上一根K线收的仍然是阳线,盘中回撤也没有击穿均线MA60支撑,K线仍然在中轨之上运行,结合小时图布林带已经开口,但是因为高位1796受阻回踩,四小时图仍是平口状态,短期内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大区间震荡局面,周初可能先回调,但是不会再有新低出现。从时间上来说今天是修正日,辅助指标MACD也第一次低位金叉,4小时和小时运行于上线一线,也就是说暂时在未上破之前不考虑去追多了,而日图既然低位反弹以来,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万金临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95-1800阻力,下方关注1770-1775支撑。


  白银TD行情-纸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日图已经突破,四小时也在上周五突破,哪无需考虑空,操作上继续低多不变,日内选择26.2-1之间多,26.3激进先轻仓买入,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27.5短期目标。


  白银TD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5294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250-5210区域,这里是白银四月份起涨时形成的W底部形态颈线位置,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1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600附近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万金临认为短期可以继续围绕震荡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630区域。多头到达5630上方我们才考虑继续布局下跌行情。在没有到位之前先布局多。今日操作回调5350做多.意外给5300继续买入,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5500短期目标。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四再次延续冲高,开盘冲破74.45高点后先行向上冲高释放空间,最高触及76.20.逼近周线此前的下跌口附近,也是2018年至今的高点处。从位置上来看,到达了一个多空平衡点,短线可能会加大反复冲高回落的频率。做顶还没有出现信号,但会伴随反复冲高消弱量能,一而再再而衰的道理。短线操作看多不追多,随着形态的转换及时调整思路。原油4小时冲高后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收盘不算太强,日内短线可能会转换成震荡修正走法,配合二次探高不破高,再适当回踩修正。当然趋势暂未改变。但短线增加了反复的可能性,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万金临建议高位短空博弈回调。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6-76.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2.5-73一线支撑。


  万金临赠言:世事总是难以意料,一个人的命运往往在一瞬间会发生转变。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走势分析 黄金白银 黄金白 白银价格走势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