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360 0

[其它] OPEC+谈判陷入危机,国际油价“急转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55.77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380 点
帖子
6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KlipC报道:截止当地时间7月6日收盘,纽商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下跌2.38%,收于73.37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15%至74.53美元。



KlipC的Andi Duan表示:“由于OPEC+该组织的两大核心成员国之间的分歧未能化解,谈判僵局难破,致使OPEC+会议被二度延迟。”

他指出原油原本一度飙升至6年高点,因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争端加剧,阻止了原油增产后,就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交易员猜测谈判破裂,油价上涨瞬间演变为暴跌。

然而两国在2020年12月也在石油政策上发生冲突,不过最后以休战告终,不过此次谈判破裂十分严重,OPEC+甚至无法就下次会议日期达成一致。

一些消息人士表示:“虽然还在磋商8月是否增产,但不可否认的是市场需要那些石油。”

近期随着油价稳步上涨,KlipC采访了华尔街的分析师,对方仍然看好原油,并表示:随着全球石油需求持续恢复,夏季驾驶出行旺季的增长以及市场投机性的看涨情绪高涨的情况下,他们预计未来一年油价可能会突破百元的水平。


不过,也有分析师指出,在全球通胀压力上升之际,若是此次谈判升级到联盟破裂,这种情况足以引发市场担忧,再加上美伊谈判以及伊朗石油供应流回市场预期日益增强,也导致OPEC+在近期增产上步步谨慎。

不过KlipC的Naumovic先生表示:“过去几年,石油行业投资不足,尽管市场对变异大流行的传播感到担忧,但是预计石油需求也将继续增长。

他指出,不过未来几个月OPEC+产量政策上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为波动性可能较大,因此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油价 OPEC PEC 急转弯 沙特阿拉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