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0

本科被美国大学退学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科被美国大学退学怎么办

严苛的高考制度,压得许多学生喘不过气,所以更多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希望通过留学进名校,提升自我的竞争力。

美国留学.jpg

但美国大学,宽进严出,就算进了名校,也会面临巨大的挑战。每年都会有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原因被大学退学而前来求助。有的是自愿退学,也有的是被强制退学。在美国院校被强制退学的有以下几种情况。

首先GPA低。

GPA通常是考察学生平时的学习质量,本科生GPA一般是需要维持在2.0,硕士生GPA一般需要维持在3.0.如果挂科太多就会直接影响GPA,如果GPA低于要求,首先学校会给到学术警告,那么在受到警告之后,该学生就需要警惕,分析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挂科。根据问题做一些实质性的计划,改变学习方式和学习态度。如果过一段时间GPA提升到要求了,就可以取消警告。如果没有提升到要求的GPA就会被劝退。

名校原本对于学生的学术要求就会更高,加上留学生初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时,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需要适应。如果适应能力弱一点的没有在短时间里掌握有效的学习方式,也是容易出现挂科。另外如果自律性不够,加上外界环境的诱惑,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挂科也会成为常态。

出勤率低:

作为国际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也就是学习,移民局对于学生在学校的出勤率也会有考核,一般会按照学生上课的出勤率方式或是提交作业的方式为标准。出勤率一般要求需要达到80%。如果低于要求,首先也是会给到警告留校察看,在警告过后如果出勤率仍然没有提升就会上报移民局也会被劝退。

这主要是体现在部分同学转学课程选择错误,原本就不感兴趣的专业,再怎么学习也没有动力,也学不进去,久而久之产生了厌学的心理。

学术不诚信:

学术不诚信是美国院校零容忍的行为,一旦被学校发现并坐实该行为,第一次一般是警告,并记录档案,第二次直接被开除。

学术不诚信大多数是学生在不了解院校规定的情况下发生,但也有部分同学,学术成绩已经处在留校查看期,而对于接一来的考试又没有信心通过,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考试作弊,或是抄袭,甚至找人daixiedaikao等行为。

不过被院校开除之后,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首先一般院校都会有申诉,根据院校的申诉规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证据,如果学校接受申诉,就可以减轻处罚。申诉一般事情比较繁琐,如果自己不了解申诉的不建议盲目申诉,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申诉不行,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能接受这些情况的院校都比较少,并且能接受的也是一些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读了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又想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份真实的学位,可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相比重修本科时间短,拿到的学位还是硕士,性价比也会更高。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一些私企单位和普通单位的工作。

出国留学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如果在留学期间不经被劝退,请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把损失降到最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大学 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