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汐崽长不胖
456 0

[经济分析入门] 富格林:从零到一交易在进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4.43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6
最后登录
2022-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易的本质就是跟随市场,投资者交易的单子要在市场中顺应趋势才能够获得收益,所以与其去判断市场走向,不如去跟随市场的节奏。富格林表示,在做投资时,一定要达成先期的初步认识,从零开始,做阶段性试探的小单,等行情明确了,再慢慢加仓也不迟。

第一,投资者要明白,完美交易是很难的。想要把握好每一波的日内行情,不仅要有自信还要有勇气,在认为可以开仓的时候,就大单开仓,在感觉市场趋势不对时,就迅速止损。比如,市场公布了利好消息,但是价格却迟迟不涨,这时投资者如果还是坚持自己的初衷,那么很有可能会出现盈利的单子硬生生转为了亏损。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真正的完美交易是很难做到的,投资者最好见好就收,不要让贪婪蒙蔽自己的心。

第二,制定好计划再执行。如果投资者能够在交易前制定好明确的交易计划并严格执行,能够防止一定程度上的意气用事。投资者还需要在交易前做好各种应对措施,在趋势、假突破,震荡这几种行情中,拥有自己的应对策略,多给自己留一点成交、盈利和止损的点位空间,尽量把自己的建仓、平仓和止损放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

第三,不要对交易后悔。当投资者依据自己的交易计划和交易思路做交易时,千万不要为了自己的决定而产生的后悔情绪。就算出现错误,投资者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避免不再犯相同的错误,不然,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投资者可以试着在交易时,不要过分在乎价格,而是让市场去做判断,如果市场走向和自己的预判不对时,不要再纠结,而是要尽快离场,避免付出更大的代价。

交易需要机会,但交易者不能创造机会,而是要等待机会。在机会未来临之前,可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看书,睡觉等,在机会来临时,做好充分准备,根据自己的资金和做单风格选择合理的进场、盈利和止损点位,然后将这些交给市场去做决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从零到 从零开始 利好消息 市场趋势 意气用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