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汐崽长不胖
584 0

[经济分析入门] 富格林:优秀投资者的必备条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4.43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6
最后登录
2022-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能做到稳定盈利的交易者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家技巧,但是别人的东西终究是别人的,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特性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富格林表示,投资者可以将优秀投资者的共性收集起来做对比,就能够发现,一个优秀的投资者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具体有以下几点:

第一,风险管理。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应该首先想到风险,无论过去拿到了多少盈利,一旦放松了风险意识,市场总能够找到机会让投资者摔一个大跟头。优秀的投资者要做到在交易前把之前的交易心态清零,不管经验多丰富,要将每一次的投资都当做第一次来做,谨小慎微,如履薄冰,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更大的损失。

第二,等待和发现行情。市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震荡,真正的趋势行情往往寥寥,但如果投资者能够把握住这几波行情,就能够收获颇丰。及时投资者在长时间纠结不清的行情中,长期盯盘,不仅会扰乱自己的思路,还会影响情绪变化。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的重大行情消息来推断大趋势行情的来临,比如非农后的黄金,opec会议后的原油等等。

第三,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优秀的交易员一定要具备独立思考能力,自己的交易逻辑不用得到别人的认可,因为结果不是别人说了算,而是市场。所以,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交易者,必须在交易前对行情有基本的判断和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方法,可以适当地借鉴一些客观数据,再选择好进场、平仓和止损,让市场来决定结果的成败。

第四,敢于否定自我。当投资者进场后发现行情出现变化,不要死扛单,妄想着一定会出现变化,而是要敢于承认错误,一次的错误并不代表次次的错误,所以用最快的速度砍仓,之后选择反方向进场还是不再进场,都需要投资者自行作出判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必备条件 投资者 OPEC会议 独立思考 OPE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