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512 2

留学生本科被劝退,现在却已拿到硕士offer!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生本科被劝退,现在却已拿到硕士offer

昨天帮一个同学预定了研究生的新生宿舍,看着学校官网上发布的图片,环境确实也挺好,不管是上课距离教学楼还是购物中心都很方便,步行均在十分钟左右。现在这位同学已经办好签证,随时准备去往英国开始为期一年的硕士阶段的学习了。

不过走到这一步,他还是历经了很多磨难艰辛。在加拿大多大就读本科,因学习专业难度大,GPA低两次收到学校的警告,但最终还是没能熬过本科大四,没有顺利毕业。在被劝退后他选择了转学到college,想再读一年,争取readmission的机会,能够回到多大把本科读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ffer Offe 留学生 Off Admission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7-23 15:24: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转学一年后他仍然没有达到多大的条件,无法二次转学。在他看来,没办法回到多大继续学习,就已经没有必要继续在college学习了。他将院校排名看得很重。回国后他才找到本科没毕业直接申请硕士这条路,换一个简单专业,能够申请到排名不错的学校,这让他很感兴趣,最终为了拿到一个真实学位,他也下定决定,要在硕士阶段好好学习。



有些人出国留学,并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院校,什么专业,盲目跟风,最终专业不适合自己,学业很吃力。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7-23 15:27: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加拿大大学考评方式的不同,加上非母语教学给不少学生增加了难度。其实在每门课第一次上课时或者在网上的课程系统中,任课教授都会给学生发一份非常重要的课程纲要(syllabus),包括课程内容、使用的书籍、进度安排、考试时间、作业要求以及评分标准等多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学生只要仔细研读课程纲要里面的所有内容,确保自己能够明白该课程的基本信息,往往能帮助学生更快地适应。



在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大多数留学生都会选择转学,但是加拿大一般想要转学去其他区域十分困难,就算可以转,因为转学分和本身情况的原因,只能转去一些比较差的院校,而且将可能重新继续就读。也可以转入社区院校就读,或者就读Diploma,但是这也就代表着回国没办法进行认证,在国内不被认可,寻找工作都会比较困难。



比较好的解决方式是直接跳过本科申请Master就读,已然被学校开除,那么选择直接就读Master无疑更好,选择比较简单的Master专业,去一个排名更好的Master院校,相比较本科来说,性价比更高,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给到自己以及家里一个交代,拿到Master学位后,工作的事情也能迎刃而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路要走,而人生的路很长,以后的路该往哪走,怎么走?选择了一条道路,它是否能让自己得到想要的结果?这些疑问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只希望你在做出选择之前,想一下以后的自己是否会后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