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0

加拿大学历认证但本科没有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学历认证但本科没有毕业怎么办

留学生在留学过后学历认证是最直接向他人证明自己在国外的真实的留学经历,并且也取得了相应的学位,也是进入工作单位最便捷的方式。正是有部分留学生没有毕业对学历认证仍然没有死心,还抱有侥幸心理,特别现在市场上也确实有一些打着没有毕业申请学历认证的旗号为骗钱为目的骗子,正是抓住了这部分同学的痛点最终让这部分同学上当受骗。

加拿大留学.jpg

关关在找到我之前就亲眼目睹了这样的事情。被骗的是关关的闺蜜小美,她们俩都是加拿大本科没有毕业,想回国跟父母交代学业的事情,就开始咨询学历认证。

小美找的这个人是国内的,说没有毕业能申请留服的学历认证,并且官网可查。没有经历过社会的小美认为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非常信任对方。由于小美当时还在加拿大,他们也没有见过面,小美也没有让朋友去对方办公场所考察。在前期先给对方转了8W定金准备前期的认证资料。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对方联系小美,说资料准备好了,准备要提交认证资料了,这时又让小美转了8W中期款。剩下的让认证完成之后在支付。

但认证资料提交上去大概一个月左右,小美等到了一张不予认证通知单。上面明确写了认证资料涉及虚假材料,并在10个工作日内在留服官网公示失信行为。当小美意识到上当受骗之后,找对方退款,结果被对方拉黑了。

关关原本也想着等小美学历认证成功之后,自己也做一份学历认证,但没想到小美被骗了。所以在之后关关找到我寻求帮助。在了解的过程中给关关说了学历认证没有毕业的厉害关系。并给到转学,申请硕士和申请留信认证的建议。

由于关关父母对她要求比较高,并且希望他以后能进好的单位工作。但转学对于关关来说,确实不实用,如果转学还读本科,也没法向父母解释,更何况之前关关已经非常明确跟父母说自己本科顺利毕业了。而留信认证虽然能用于就业,但就业也会有局限性,所以关关综合考虑之后选择了申请硕士

由于之前已经亲眼目睹了一次被骗的经历,关关这次显得格外谨慎,在回国之后也到公司当面沟通,并且也签订了协议。在去年秋季已经顺利进入英国院校正常就读硕士了,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年底硕士就能顺利毕业了。

现实生活中向小美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特别现在留服对学历认证严格把关之后。学历认证具有可查性,但同时也有可撤销性,即使现在能找到能力通天的人帮你把学历认证通过提交虚假材料的方式认证成功,但如果还有第三个人知道你是用特殊的方式申请到的学历认证,向留服反馈,那么留服是还会翻查的,这时被查出来同样是会撤销认证书,并且上失信黑名单的。

温馨提示:国外留学没有毕业要解决学历认证,唯一途径只有在出国留学,只有在国外顺利毕业,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历认证 怎么办 加拿大 10个工作日 亲眼目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