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1008 0

[黄金] 如何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必须掌握这些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于近年来国际形势愈发紧张,全球的经济环境也十分脆弱,这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购买黄金来进行避险。不过在金融市场不断发展的前提下,投资黄金早已可以实现双向交易,这意味着即使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我们也能够通过做空来获取利润。然而,如何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才能够进一步提升赢面呢?你需要掌握这些炒黄金技巧。


了解市场的大环境

如何进行现货黄金交易?首先你需要了解整个金融市场的大环境,特别是美国的经济市场。这是由于美国依旧是全球经济第一大国,它的很多经济政策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黄金本身就是以美元计价的,对美国的动态会更加敏感。因此,要判断黄金该做多还是做空,我们就要及时了解这方面的讯息,随时调整交易计划,比如近期美联储正打算缩减购债规模,这可能就会对黄金造成打压,所以大家要密切留意每天更新的新闻资讯。


学习进出场的方法

除了要全面掌握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市场因素以外,投资者还要学会技术面上的进出场方法,才能进一步提升交易的胜算。如何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我们要利用一些操作技巧来帮助找到黄金的趋势所在,比如趋势线、均线和波浪理论等等,在找到运行的方向之后,大家还需要根据前期的压力支撑,来得出更稳健的进出场位置,这样才可以形成相对比较完善的交易计划。在执行计划时,一开始也要尽量使用0.01手可交易的迷你账户进行轻仓试探。


如何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如果想有效地提高胜算,那么就必须全方位地了解市场的基本面环境,以及不断提升操作的技巧和方法,这样才可以在金市当中稳步前行。当然,现货黄金投资始终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切记在交易时要使用限价平台设好止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交易 现货黄金 影响黄金价格 现货黄金投资 金融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