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ihome
3746 0

[生活哲学] 再去现场一次,去看看到底在发生什么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8 个
通用积分
54.38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7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23-8-29

ihome 发表于 2021-9-16 09:59: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天一天很吃力。早上去逛菜市场、买早餐,有点看不见边上的东西,过桥的时候,小孩子的玩偶掉了,我都不知道。到了早餐店门口,看着很陌生,有点空白,有点心慌,有点责怪自己为什么要出来这么远。我怎么会在这里,我感觉自己掉进了不安迷茫之中,责怪自己怎么会来这种地方,脏兮兮乱哄哄,吃的都没有。

  回家的路上,其实我已经感觉到自己有点不好了,有个东西在自己脑袋里,令我局促不安,要攻击,会发怒,要把某种不好的东西发在别人身上,要把魔鬼的东西发到孩子身上,这是不是就是发狂。

  回来要吃早饭,去街上其实什么都没吃,这让情绪更不好,我其实没有意愿发火,也没有发作,但我知道,不好已经在起作用了。回来安装东西,孩子摔下床来,那时自己完全没有精力顾及到,他失去了我的保护,在我无暇去想的时刻摔倒了。

  中午睡不着,坐立不安,眼睛发红,这是在进一步发展,让我的意识越来越空白,对阿姨、对安装工人,我都有点机械式、礼貌式回应了。这时,已经是这种状况在主导我,我自主性的主动权已经交出。去取快递,还算正常,孩子要爬梯子时,我也配合他,虽然有点不情愿,但对他我还是正常的。

  到了要吃晚饭,我已经有点失去意志的状态,半清醒,半野蛮的,如果我不稍加控制,便要发狂。但在吃上东西之前,我都稳定下来了。这时,稍有不留神,我就会怒从中来,变成凶狠狠的魔鬼。这时,已经发展到只需一个导火索,便会彻底爆发。这时的我眼睛红肿,像杀红了眼的野兽。

吃完饭,准备收梯子,对梯子本就不如意,我就在这个口子上爆发了,魔鬼顺利从我嘴中出来,瞬时我就不再是我。发了之后,我就意识到了刚刚我是有多么凶恶,我精疲力尽,只想躲个地方喘口气。这在孩子那里产生了不好的影响,他开始闹,不要我,我意识到了问题,又强打着精神来安顿孩子、安慰家人。

  问题的起因在早上,跟我小时候遇到的恐惧创伤也许一样,那个根在那里,只不过换一种形式现形而已,为什么发可能不是重点了,就是有个东西触犯到我发狂,也许破解的办法,再去现场一次,去看看到底在发生什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回家的路 精疲力尽 小时候 越来越 主动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