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2zilin
443 0

家具贸易企业必备的节税方法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93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市场,提出了住宅产业化,住宅作为一种商品进入市场,为各类家具和配套产品提供了发展空间。现代技术进步促进家具生产日益规模化,成本及价格的剧烈变化将迅速打破原有竞争格局,在新的产业发展阶段中,家具行业的竞争升级将成为必然。

中国家具行业仍是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行业,目前还没有一家企业市场份额超过1%,大型家具企业在国内屈指可数。那么将如何打破这一局面,从哪些方面出发?

随着生活的变化,人们对家具的需要也必然朝着健康、环保、品牌方向发展,创新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创新发展是需要更多的资金来带动的,而“税金”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

家具公司如何达到“税后利润”最大化?

家具公司如何达到“税后利润”最大化?税务筹划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及主张,税务筹划不仅仅能为企业减税降费,还能够有效地规避企业税务风险。

家具商贸公司如何节税筹划?

要加强中小家具商贸公司管理者对税收筹划理论和实际的研究,让税收筹划更科学,更适合自己的家具企业,通过正规的税务筹划平台来筹划是非常好的方式,不仅节约人力,还能够合理合法节税。

家具商贸公司节税筹划流程:

A. 寻找正规的税务筹划平台

B. 对接沟通目前税务难题

C. 专业税务筹划团队进行税务筹划方案定制

D. 匹配服务人员,可陪同园区考察,进行工商全流程代办

E. 税筹方案落地实施,定期回访风控

家具商贸公司节税筹划方案:

通过改变企业的业务结构,在有税收优惠的经济开发区成立一般纳税人的新公司,分公司,或者迁移的形式,将业务分流到经济开发区的公司,从而使企业能够享受到经济开发区特定的财政奖励政策。

(1) 增值税:地方留存50%,财政奖励在地方留存上奖励比例:85%

(2) 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比例40%,财政奖励在地方留存上奖励比例:85%

(3) 当月纳税次月月底返税,纳税大户可一事一议。

税收筹划方案应当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虽然在筹划技术上有相通之处,但从应用角度看,没有所有条件都相同的企业,自然也不能有完全相同的税收筹划方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所得税 一般纳税人 住宅产业化 税务筹划 商贸公司 节税 家具贸易 贸易企业 节税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