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199 0

关于自然人代开做公司成本进项的注意事项你知道了解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然人代开是一个很久的税收政策了,也就是个人在税务洼地税务局代开发票给公司,作为公司成本进项的,那么就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就在当地税务直接申报就行了呢?

自然人代开是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税,是不会年底与个人薪金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它是通过个税核定的方式来降低整体的一个税负情况的。

自然人代开(代征)需要注意的事项:

1. 自然人代开是个人和公司进行合作,需要签订合作合同,然后资金需要从公司直接打给个人,然后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保证三流一致即可。

2. 自然人代开是通过个税核定来降低整体税负,在山东,湖南等地的园区综合税率还不到2%就完税了,开完票后就出具完税凭证,那么整个流程就完成了,这个就是开取100万的发票,那么缴纳2万的税费就完税了。

3. 自然人代开是普通发票只能作为成本,而且是个人开票,这个企业是否能够接受。

4.自然人代开的个人不能是公司的法人或是股东,年龄在18-58岁之间。

5.自然人代开只需要提供自然人的身份信息以及开票信息,手机号,全程办理无需本人亲自到场,开票时间快则当天出票,慢则三天出票,即用即开,非常的便捷。

6.自然人代开针对行业也是非常的广泛,应该行业都是人去操作的,所以基本上所有的行业都是可以做代开的,像常见的 现代服务业,商贸,技术,医疗,咨询,开发,建筑,中介,高收入高管等都是可以操作。

自然人代开政策能够有效的解决公司的成本进项问题,减少公司税收支出,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意事项 自然人 现代服务业 普通发票 完税凭证 税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