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408 0

加工制造业的税务筹划应该怎样合理进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工制造业是我国当下实体行业中大力发展的,在日常生活中是点都离不开的,我国当下是制造业大国,也正是靠的这个起家的,那么像这样的公司如何进行税务筹划呢?税筹就找公众号《税了吧》。税务筹划不迷茫!

     加工制造行业就是将材料进行深度加工,可以是成品或半成品,就是这么一个过程,税种还是那三大,增值税13%,企业所得税25%,个税20%,那么咱们如何合理的全面搭建布局节税呢?

    第一步是解决增值税高的问题,增值税乃是国税,也是绝对不能触碰的,只有通过地方财政的税收返还奖励政策能够解决,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也就是在税收洼地成立一家新的有限公司,然后正常经营,但是不需要其实真实实体入驻的,属于注册式招商引资,公司在洼地园区内纳税,然后地方财政在返还给公司,都是当月纳税,次月返还给企业,一般都是在地方留存上增值税和所得税返还30%-80%,多缴多返,童叟无欺,这也是唯一一种能够解决公司增值税的方法。

第二步就是解决公司所得税和个税高的问题,这个也就是征收的公司利润,那么要是公司利润少了,是不是就少纳税了呢?就是这样道理,所以税务筹划的其实就是合理的筹划公司的业务,让业务能够达到税收优惠的条件。

在税收洼地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或个体户,然后申请核定征收,使用核定征收来纳税,定期定额核定,固定税率0.6%,综合税负2%,出具核定征收通知书,系统也显示核定,然后使用个独与主体有限公司合作,保证合同,资金流水,发票三流一致,这样就可以把主体公司的利润成本化,把利润转移出来,纳税的成本不过2%而已,能大大节省企业所得税和个税,这也是核定征收的魅力!

将其这两种方式好好结合企业就能搭建好公司的一个节税结构,大大减轻公司的税负压力,省钱比赚钱可容易多了,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关注联系我,解决更多的税务难题,有效节省税费支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务筹划 制造业 企业所得税 公司所得税 地方财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