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1339 0

[黄金] 如何理财收益最高?掌握两大知识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起投资理财,大家可能都略有了解,但是总觉得难度很大,要么容易亏钱,要么利润太小,究竟如何理财收益最高?其实这是一门学问,投资者需要提前制定计划,科学地进行管理,方可在理财过程中,兼顾风险的同时,获得丰富的收获。


1. 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市场上理财的渠道和方式非常多,作为新手,必须先了解不同的理财方式和知识,才能挑选出哪些适合自身。一般情况下,适用于家庭理财的投资方式有三种,较为保守的是银行储蓄存款,风险和收益较为稳定的有债券,基金,保险等,高收益但相对高风险的投资方式有期货,股票和贵金属。


所以如何理财收益最高的第一点,就是要先了解自身的投资目标。假设你并不急于用钱,只想安稳一些的可以选择债券类产品,但如果你想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收益,你可以考虑现货黄金这类高收益产品,建议采用具有限价交易模式的平台,更能有效控制风险。


2. 科学分散理财投资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其实就是要学会资金的合理配置。尽量把资金分散,按不同比例进行合理分配,可以把风险降低,如何理财收益最高,这就是门道所在。但分散配置资金不代表需要同时进行种类过多的理财投资,这反而会使投资质量下降,得不偿失。


新手投资者可以把相对稳定的投资产品和高回报的投资产结合起来,组合两到三个理财产品即可。利用50%+25%+25%的分配方法,用50%的资金进行较为保守的储蓄理财,25%的资金用于风险和收益稳定的基金,最后剩余的25%进行高收益的现货黄金投资。能有效平衡收益和风险。


如何理财收益最高,除了选择合适自身的理财方式,搭配科学的资金管理外,还需要投资者们不断学习理财知识和提高投资技巧,另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一些老牌金企的黄金学院提供的投资技术学习资源,帮助我们快速掌握现货黄金入门技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收益 知识点 现货黄金投资 理财方式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