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351 0

广告传媒公司的税收难点在哪?如何来进行节税筹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古至今,所有行业都有运用到广告,就像最开始走街串巷的叫卖,到由于时代的变迁,信息时代的来临,广告也有了很多全新的模式,一个好的广告设计的价值也是无限,也导致了广告行业的发展迅速,当然盈利的行业,最后都会面临共同的问题,就是税负问题,相信大家都认同中国确实是一个缴税大国,各种各样的税负对于很多公司都是首要关注的对象。

广告公司一般情况下,涉及的税负主要有增值税,附加税和所得税,还有文化事业建设费,这个是文化广告行业独有的一个税负,而广告公司主要存在的税负压力主要原因大多数是因为缺成本票据,因为设计具体成本就只有人员,所以导致隐形成本颇高,而且进项发票的稀缺也导致增值税无抵扣项,导致最后的结果就是,公司两个大税种,增值税和所得税都超出本身应承受的范畴,在加上国家严格管控税务这方面,以前有很多企业会通过买发票的这种违法方式来解决公司税务过高的情况,但是由于国地税合并,金税三期的上线,导致用这种方法的企业逃无可逃,那就没有正规合法的渠道,来进行税务筹划的方法吗?税筹就找,共棕毫,税了吧。

国家早就出台过税收洼地的相关政策,为扶持地方发展,在各个省份建立总部经济园区,且不需要企业进行实体办公,只需要入驻平台就可以享受当地的一个优惠政策,为很多税负压力大的公司带来福音,而主要政策也分为两种:

1. 税收返还政策:适应范围:中大型企业,增值税偏高的公司

操作方法:通过在园区建立一家有限公司(或子公司),并与主体公司发生业务往来(比如:开具服务票据),享受当地的政策。

优惠政策:返还缴税之后,地方一级留存(增值税50%,所得税40%)的50%-80%左右的税负,开票次月立即返还。

2. 核定征收政策:适应范围:成本低,利润高的公司,企业所得税和个税虚高的公司。

操作方法:通过在园区建立一家个人独/个体工商户(核定征收通知书),并与主体公司发生业务往来(比如:开具服务票据),享受当地的政策。税务筹划就找公众号 税了吧。

优惠政策:享受当地核定征收的政策,核定个税0.6%,总税率1.66%,定期定额核定,固定税率,也就是不管开票100万还是500万的税率都是一样的,开票100万缴纳1.66万就完税了,这就是核定征收的魅力!

上述的政策皆为总部经济招商的模式,公司不需要进行实体搬迁,也不需要真实实体入驻园区,属于注册式享受当地财政的税收优惠政策,且合作园区长期稳定,欢迎大家前来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传媒公司 个体工商户 企业所得税 优惠政策 总部经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