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航继教
1376 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校园英才•香港拓展培训2011年暑期班火热招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1-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招生咨询电话:010-82313925138

一、项目简介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世界顶级金融集团首选驻地,高度自由金融港,以廉洁的**、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制和完善的法制闻名于世,被誉为“东方之珠”。国家“十二五”规划强调支持香港成为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和国际资产管理中心,增强金融中心的全球影响力,加强内地和港澳的交流合作。
校园英才·香港拓展培训,旨在组织选拔中国大陆精英大学生赴香港著名大学和国际知名金融公司学习交流,让学生体验国际一流大学的教学方式,接触世界500强企业的一线工作,了解国际顶级企业集团的运作模式,感受多元文化环境下的职场生活,学习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打造职场精英的专业气质和卓越才干,拓展国际视野和人脉网络,培养拥有国际理念和胸怀的专业领军和领导人才。



二、项目核心
核心之一:香港中文大学
(一)专题讲座课程
——香港中文大学知名教授、顶尖行业精英专题讲座课程。聆听名师的智慧,给您奉献最新最专业的行业资讯,尽享文化饕餮盛宴!
(二)香港大学生交流
——港大学生分享精彩校园生活,领略国际名校的学子风采,拓展国际视野,构建广阔人脉!
(三)校园参观
——领略世界名校的校园风采,领悟深邃的校园文化!
核心之二:世界顶级金融公司参访学习
       世界顶级金融公司+香港本地著名金融公司+银行、证券、土地投资、地产投资、基金、移民投资公司
——参加学员将赴港全面研习金融业,包括国际顶级金融集团,香港本地一流金融服务公司,基金、证券、投资公司,金融管控支持机构等。金融集团荣耀高层执鞭培训,让学员全面了解完整金融产业链,感受世界金融中心的活力和东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建立全新金融观念,引发对金融理财和职业生涯发展的思考,提升自我收获受益终生的知识和眼界。
除上述安排外,所有项目都将安排学员参观香港金融核心区和管理机构,邀请公司高层和业界成功人士分享经验、点拨学员职业发展,组织游览及联谊活动,让学员充分体验香港文化,收获受益终生的友谊。
,与职场精英为伴,体验国际职场生活,感受卓越团队的无限魅力。
核心之三:香港**管理机构参访学习
       闻名于世的香港警察局+清正廉洁的香港廉政公署+严明公正的香港高等法院+香港金融管控支持机构
——零距离接触世界最廉洁的**,感受香港廉明公正的法治精神。
核心之四:成功事业蓝图——精英职业发展规划
——特别邀请全球500强前列之金融集团荣耀高层亲自执鞭培训,面对面传授行业成功秘诀,点津职业发展,开拓国际视野,形成完善商业思维及崭新自我意识,走向业界领袖晋升之路。
核心之五:才智比拼,团队盛宴
——校园英才齐聚香港,投身职场实战,团队才智比拼,尽展高校学子的卓越才华,让思想激情碰撞迸发创意与灵感,掘开潜能之泉;让无间交流萌生欣赏与肯定,种下友谊之树。
——高端商务晚宴酒会
海景酒店高端商务晚宴,高规格礼遇,公司高层荣耀出席,带您体验商务社交,学习酒会礼仪。
核心之六:港澳城市魅力探索
——东方之珠,购物圣地,时尚之都,享乐天堂。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城市魅力自由探索,体验东方巴黎的浪漫激情,带给您一次提升大学生活价值的财富之旅!
三、结业证书
参加项目并合格结业的学员将获得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证书由所有参访公司项目高层负责人联合签署。


四、项目时间

一期:2011717日—31
二期:201187日—21
五、奖学金政策
下列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资助赴港:
1、获校级(含)以上各类荣誉、奖学金、竞赛奖励等的学生;
2、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3、杰出志愿者。
具体政策请咨询工作人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航天 拓展培训 暑期班 香港中文大学 培训 北京 实习 北航 游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