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197 0

360个行业的税收筹划之文娱行业重拳出击网络主播雪梨林珊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文化娱乐行业是一个古老的行业,在近二十年来发展迅速,在互联网的加持下,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主播,现在门槛这么低,也造就了这么行业肯定会暴富一批人,带动一个行业,收入上去,但是它们的行为却没有跟上,那么文娱行业未来会如何发展呢?

202191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发出通知,加强文娱行业及其从业人员的税收监察力度,并且针对有过偷税漏税的明星,艺人,网红主播等从业人员进行不定期的双随机检查,做到让其“诚信纳税”的目的,并且不允许主体文娱公司使用核定征收纳税,因为文娱行业的高利润高成长性,需要更加严格的检查机制及落实基础。

那么就此之前,我国还有多件事情推荐此项的发展,一个是2018年范冰冰,及其今年郑爽的一个多亿罚款,在到昨天雪梨林珊珊网红主播的偷税漏税,它们的各种事件都是在加强,郑爽与范冰冰都是阴阳合同,而这两个网红主播是因为注册个独企业,给自身企业开票,可能后期针对文娱传媒行业就很困难了,而且现在也没有一个地方敢做文娱公司的返税了,确实是影响盛大。

这些事情都只是一个开头,国家对于这件事情肯定是不会松懈的,现在给你一个整合的时候与空间,你缺的一些成本,要么就想办法补上,那么就把税收补上,现在给你机会不珍惜,以后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目前还可以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纳税,但是需要保证三流一致,做到业务的真实性,我们提供核定征收的政策帮助企业节税,个税核定0.6%,综合税率1.66%就完税了。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请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收筹划 企业所得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