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home
399 0

[生活哲学] 朝着选择的方向前行吧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8 个
通用积分
54.38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7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23-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定是有什么,我才成为了今天的我,或选择,或坚持,或经历时间,这些都已经让我不同。那会我想考大学,我选择读文科,尊重了自己的意愿,没有按照家长的意愿,那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后来工作,被调派,我选择离开那里,选择回来,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没有丝毫犹豫,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愿意接受的路。我努力想变好,如果说离开这里我就会好,我会再次毅然决然。我有体验,我也做到了许多事,并不是什么都做不到,想想自己做到的事,学会英语,处理工作,从活着很难到有能力活着,我做到的可不是一点点。自己的事自己做决定,我并不是毫无经验,而且我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我可以像个寻宝的冒险家那样观察世界。

  现在,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自己过得不开心,这不是我要的,我想辞职,不想每天对着无趣的人、我不感兴趣的利益浪费生命。我的人生好像失去了意义,我只是一个空壳,什么会让我内心惊喜,什么会让我觉得重要,以前我一直坚持建立好自己的家,安顿好自己的心,我就可以去实现自己。我们把看得见的结果当作结果,去追寻梦想本身却无法被当作结果,上天造就我们,是希望我们不断去尝试,去冒险,能不断探索新的领域。我想成为一个自由的灵魂,现在应该到时候了吧,哪怕是抑郁症的自己,我都诚实勇敢接纳它。

  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呢,我想是要有发自内心熊熊燃烧的热情。曾经在火车站遇到一位中年检票员,他把检票当一个使命做好,像是他的天职,他像一位王,珍视自己的位置和工作,他的从容、坚定感染了途径的旅客。不像火车站那位检票员,我现在对待身边的事物是无视,不是欢喜。有热情就会连接,心能到达接纳、容得下所有的境地,因为热情带来幸福和满足。

  问题在于自己要什么,然后去做什么,不在于马不停蹄做完手头遇到的事情。有热爱,有所期待。我好像已经选择了自己的路,有了一种坚定,一个方向,迷茫没那么困扰自己,不至于左右摇摆。有东西进来了,有一股暖流在流淌,开始有一些新的可能性在蓄势待发,我去接受、拥抱变化和未知的未来。我好像真正在做对得起自己的事情,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吧,终于可以不慌不忙静待花开。那就朝着选择的方向前行吧,还不知道会有多少未知会徐徐展开,生活在等着我去冒险,生命在等着我去完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向前行 蓄势待发 火车站 抑郁症 我愿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