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482 0

公司做税筹选择税务洼地,除上海外其他地方越出名越不要去聚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公司赚钱盈利了,那么需要做整体的税务筹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税收洼地到底应该如何来选择呢?之前很多人都是闭眼选择上海,上海大部分的园区确实政策稳定,兑付性高,公信力强,知名度也高,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这个今年上海却被取消了,核定征收与园区返税都被取消了,那么接下来企业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税收洼地选择的好处,造就公司未来节税多少与时间长短,还有政策的稳定,那么除开了上海外,税收洼地如何来找呢?这个的需要看你要做哪方面节税了,增值税还是企业所得税,还是个人所得税的省税,不同的税种可以做不同的筹划,也可以入驻不同的园区。

针对增值税来讲,它是国税,这个也是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的税种,只有通过税收返还的优惠政策来实现,也就是成立有限公司,将主体公司的业务分流给新的有限公司来承接,正常的经营纳税,然后在地方留存上进行增值税和所得税进行返还30%-80%,多缴多返,先缴后返,当月纳税,次月返还。

针对企业所得税与个人所得税主要使用核定征收的税收优惠,但是大部分地区的核定征收都是不稳定的,因为这个确实太省税了,核定下来自身也缴纳不到多少税收,所以而且核定这个本身是用于哪些特别小的公司,没有完善的财务机构,自身缴纳也很少,总税负都不会超过3%,基本都是一年一核,核定一次管一年,所以如果自身需求很大的公司都会在不同的地方注册。

针对这些特性,所以需要选择不同的税收洼地,有几个很简单的办法,第一是从一线大城市,重点发展城市去找税收洼地,然后在重点发展地区在寻找大公司,龙头企业入驻比较集中的区域,如果这些地方有合适的政策,那么一定不会太差,因为大公司入驻过来都是考察多次,各方面都考察到位,你一个小公司入驻不显山不露水的,出了问题也不会第一时间找到你,还有反应的时间,而且这些地方的营商环境是很好的,兑付性好,问题不大。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入驻税务洼地请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 个人所得 有限公司 税收优惠 税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