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15333912713
311 0

[问答] JAVA语言开发小程序会遇到什么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0 个
通用积分
10.736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9
最后登录
2022-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程序对于现在的生活来说已经是一个特别热门的应用了,没有人不知道小程序的存在,小程序有很多的优势,小程序具有体积小、无需安装等优点,加上微信的使用人数逐步扩大,小到十来岁达到六七十岁,这一“小而轻”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将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走势。而且使用特别方便并且不占内存,谁能不喜欢呢。

但是,一套小程序的开发不是那么简单的。小程序定制开发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小程序定制开发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1、落实小程序的核心功能

小程序不一样的话面对的使用人群也就不一样,所以需要根据真实的需求来对功能进行演绎,确定核心功能是什么?什么功能优势可以在后期进行更新迭代的?有了对需求的明确理解,才能更好地与小程序开发公司进行沟通。

2、小程序定制开发的持续测试

小程序定制开发完成后,还需要进行持续的优化和检测。这很关键的,甚至还会对小程序的最后上线时间产生影响,只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对小程序进行优化和完善才能让它可以获得更多人的青睐。除此之外,后期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小程序的升级工作。所有程序、系统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都需要进行持续的升级,以不断改进和优化。

一个小程序定制开发会牵涉到很多方面的工作,比如说前端的开发、管理后台的开发、部署合适的服务器、各种通信渠道建设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ava语言 Java jav 小程序 互联网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