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2037 2

国外本科没毕业,国内工作要留服,咋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本科没毕业,国内工作要留服,咋办?

一些人留学是因为想要接受不一样的文化教育,一些人是为了拓展人生的宽度,也有一些人是因为别无选择。但无论是因为什么,一旦踏上这条路,就只有坚持走下去。很多父母发现孩子在激烈的学习竞争中得到的优质名校资源却很少,不少人考虑让孩子走出国留学这条路。

但留学这条路真的适合吗?昨天晚上接受一位家长的咨询,把孩子送到新西兰留学,刚上大一孩子不适应全英文教学方式,第一学期挂科被学校留校察看,想要考虑转回国内上大学。可是孩子又不愿去一些杂牌学校,也不想再耽误一年时间重新准备高考,在继续学习和回国就读这两个选择上摇摆不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西兰留学 摇摆不定 英文教学 文化教育 别无选择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24 14:2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这位同学遇到的困难可能是很多留学生的通病,如何能够在留学中很好地平衡学习和生活,最后顺利取得学位才是最难的。不是同学入学后渐渐地发现,非母语教学需要克服的困难还真不少,同样的一篇作业,就可能因为词汇量的不足就需要比别人花费更多的时间。为了更好地适应课堂,留学生可能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来预习,以免上课根本不上。而国外大学的阅读量要求本身很高,这样一来自己几乎一整天都处在高压之下,能够休息的时间少得可怜。



不仅如此,国外大学的学术考核也很严格,也许平时的小测验或者一次作业没有提交,连期末考试都不用参加就已经注定了这门课无法及格,很多课程的平时成绩甚至占了60%的比例,一项成绩不达标这门课就挂了。



对于留学生而言,被开除不能毕业,这才是令人担忧的结果。要知道一个普通家庭供一个留学生出国的花费可能是父母积攒了多年的养老金,留学生背负一身寄托,压力也大。如果国外本科没毕业,即使想回国工作,没有留服认证那也没什么竞争力,连本科学历的证明都没有,想去一些大型优质的企业工作,因为学历问题可能就直接被拒之门外了。如果在国外留学遇到了问题没有办法顺利毕业要怎么解决呢?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24 14:33: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鸭鸭留学建议,有机会最好能继续读完本科。如果挂科被开除,通常来说学校都会给学生一次申诉的机会,学生只要有合理解释的客观理由,并且通过罗列证据,就有机会通过申诉减轻学校的处罚甚至免除处罚。如果申诉失败学生身份就会面临失效,那么学生就需要通过紧急转学,来恢复学生身份继续留学。



其次,考虑本科留学未毕业直升硕士。这条路针对有的同学选择了不合适的专业,导致学术表现不佳,但是自身有学习能力并且今后也有读研究生的计划;或者已经学习到大三、大四,由于卡在一门课挂科一直没有通过,导致最后无法顺利拿到学位证书。这种情况选择直升硕士是一种好的选择,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佳的竞争力,也能节省成本,最终实现逆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34